close

這天就只去了這麼一個地方而已。
坦白說只有買東西的行程真是讓我覺得好累啊,而且國際通的巷子好多,佔地又好大啊,
整個累到快爆炸,而且又比較貴ORZ(跟石垣島比)

所以與其說要介紹國際通,還不如說直接介紹買了什麼東西算惹(噗)。




這是國際通入口的地圖。
在二戰後發展起來,沖繩最大的觀光市場。
又叫做「奇蹟般的一英哩」,不過觀光者們通常會說這是「惡魔般的一英哩」...XD

國際通上好多造型特殊的椅子上、雕像啊,可以讓大家拍照XD
開頭拍了一些,但之後我就懶惰了...能拍的東西倒是真的不少XDD

神秘的AKB48扭蛋...XDDDDDDD

以及七龍珠!
七個都扭到可以召喚神龍嗎?XDDDDD

站在叉路上拍。
那天天氣超好,又熱,走得整個快死掉XD
這裡算是國際通中段,星巴克的前方,我們正要去買沖繩限定的隨行杯XD
(不過杯子在我媽那裡,沒有拍到)

所以放個圖給大家看一看XDD

另外,這是日本沖繩星巴克的海鹽洋芋片。
一共有兩種口味,藍色的是單純海鹽,綠色的是起士口味。
因為台灣沒有,所以我就買來吃吃看了。

洋芋片很硬,咬起來超脆,
鹽巴的味道還滿明顯的,感覺有點像在吃長得像洋芋片的仙貝耶XD

超可愛的飯賣機!
沖繩跟京都最大的不一樣,就在於京都的販賣機都非常中規中矩,就是個販賣機,
但沖繩的販賣機不但有很多亂七八糟的限定(期間限定地區限定什麼都有),
同時也會裝飾得很可愛!非常有熱情(和亂七八糟)的感覺!
有種果然是活力四射的熱帶南國島嶼的感覺!(嗯這當然是跟我去過的京都比起來...)

到處都有的西沙!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已經畫得像老虎了...XD

有很多這類的巷子,走進去都是店家。
我小妹因為很想逛日本的藥妝店,所以看到每一家都想進去走一走。
不過我的力氣大概在小祿店的時候就用得光光,所以我小妹跑進藥妝店的時候,我就在附近的店晃來晃去。
對了,我媽買給他同事的土產,是沖繩食堂的文件夾XDD

順手就買了一個黑糖口味的沖繩炸果子。
不過看那個造型,還有味道,啊其實就是台灣的開口笑...XDD
所以這東西在台灣也吃得到喔XDDDDDDD


逛一逛以後就差不多中午,想說先去吃個飯再繼續逛...但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店家卻走不到QQ
繞來繞去都沒有看到,嗚嗚,為什麼巷子要這麼多條,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問路也問不通,桑心QQ

所以最後隨便在巷子裡找了一間小小的麵店來吃。
不過我們在吃的時候,旁邊桌的日本太太(帶著小孩的)吃一吃就拿相機起來拍照...
讓我忍不住想說莫非太太是個部落客,或者我們跑進了其實還算有點名氣的店家?
(但進去的時候加上我們,只有兩桌客人啊)

店面超小的,只有一個煮麵的婆婆XD
除了吧台這裡的位置,就只有兩張桌子。
不過店面佈置得很特別,用很多民族風的裝飾木雕裝飾得很有異國風情,小歸小,但還是很不錯的XD

例如說,奇怪的木頭面具和奇怪的藤蔓木頭瓜果XDDDDDD
婆婆的音樂CD好多喔,我們吃飯的時候聽得是演歌(為何),不知道其他音樂是什麼噢XD

這是我叫的沖繩麵,多少錢不太記得了,好像是450還是390的樣子?(喂)
湯頭很清淡,魚板超新鮮,那個叉燒啊就感覺是個控肉...XD(喂)
不過加上了沖繩特產的酒唐辛子(就是清酒泡辣椒啦)以後就變得超好吃!
也不知道是因為調味料得關係,還是本來就是預設要讓客人加的,
總之把酒倒進去以後,湯頭的味道突然變得很有深度,魚湯、酒、辣椒這樣三層味道,
突然就變得很好吃...XDDDD

我媽吃完以後,就跑去土產店買了剛剛吃到的酒唐辛子了...XDD

吃飽以後繼續亂拍XD
總而言之今天就是個買土產的日子。

買一買以後,我媽說他想搭日本的電車,剛好沖繩的電車像木柵線那樣,是懸空的,
所以我們就去搭了電車XDD

列車進站~只有兩截的列車人超擠的XD

感覺很漂亮又很帥氣的鐵軌XD

車掌先生~♥
因為只有兩截車廂,所以我們可以近距離的看到車掌先生開車,
呼呼呼站在車掌先生後面(當然隔著玻璃和門啦...)的感覺真好,車掌先生開車辛苦了~
(車掌表示:後面不要有一個變態一直盯著我看就不辛苦...)←設計對白

噢,差點漏掉了這個!
欸好像是小拳王?總之這個是國際通一定要拍照的景點之一,
大家都會坐下來跟他拍照喔wwwwwwwwwww

至於買了些什麼奇怪的東西,就留下一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