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關於傑米的店址什麼電話什麼,前面我都已經寫過啦,大家自己翻翻就好。(被拖走打爛)




這次回花蓮,根本就是個爆肥之旅。
因為很多很多很多(哪有這麼多)的因素,所以我跟同行的沛沛和銀子,幾乎每一餐都吃傑米。
雖然這讓我們的肚子和心靈都受到莫大滿足,但這對我們的體重非常不利。(欸)
回家我要開始苦行減肥惹。

但吃了什麼好料還是要炫耀給大家看,科科。

首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是今天的特餐。
我點的是那個「香滷筍絲肋腓骨飯」。其實今天會出這個餐,我昨天晚上就知道了。
因為吃飯的時候,傑米得意洋洋又神秘兮兮的走過來說,
「你明天下午才走嘛?那你趕得上我的滷排骨飯!」
我想說滷排骨是在囂張什麼,不過就是個排骨,我也有啊(誤),
後來才知道說這個肋排呢,是先炸過,然後用重物壓著,再...再怎麼弄來著?
我忘記滷汁有什麼神奇的了,反正就是很好吃就對了,然後要花整整一天的時間,
所以這個肋排其實是從前一天中午就開始弄的東西喲~

鏘鏘~!
從肉到飯到菜都很大份,說真的傑米說其實還是有客人表示吃不飽,我個人認為那個人應該餓了三天三夜,我根本只有吃不下的份,誰有辦法吃不飽來著?
同行的是另外一個也住在民宿的房客,福建省來的阿來小姐,
她說到台灣最大的文化衝擊就是台灣人都很愛吃、也很注重吃,而且都真材實料的很可怕,
完全是個吃不完的狀態(是的阿來小姐後來打包了,科科)。

 
近~拍~
其實這才是對的光線,上面那一張有點偏黃(因為桌布跟肉的顏色的關係XD
通常滷肉滷到這個顏色,要不是油到吞不下去,不然就是會有點柴,
不過傑米的滷肉基本上沒有這個問題,皮有點硬(我猜是因為油炸跟重壓的關係),
不過肉很嫩很軟,然後不要看說其實也不過才四塊,我吃得完是因為我不敢吃早餐,而且我八點就起床,十二點才吃午飯,中間還逛了阿之寶和鐵道文化館和去郵局寄了土產牛軋糖,做了這麼多事情,我才敢去吃特餐,這才吃得完(好孩子去吃傑米前要記得做重勞動喔)(欸)

我一直覺得這個蒜頭小黃瓜排得很像一朵花捏。

滷肉與筍乾的特寫。
是說我得老實承認,我看到套餐上來的時候,根本就遺忘了還有筍乾這回事。
是吃了兩塊肉以後,才發現筍乾躺在肉底下(被打)
即使單吃肉也不會膩哩,不過還是有肥肥的油啦(廢話!
可是配飯一起吃真是個人間美味,筍乾也好好吃,不會死鹹還有點水,有點甜。
白米飯也很好吃!光配滷汁我就可以吃三大碗!但是我已經吃不下了!(喂

本日的加價購。
據說是個極黑豚的豬排,簡單來講就是黑豬,黑豬。
可以吃六分熟的黑豬欸嘿......♥
一份一百塊,我以為就上面這五片了,結果居然是總共十片!
幸好我有跟阿來小姐一起分一份,雖然她根本只吃得下一片,其他通通打包帶走了。
我還跟他開玩笑,說「那你叫傑米再給你一點飯,差不多就是台北一個六十塊的滷肉飯便當的量啦。」
然後阿來小姐驚恐的搖頭說這樣吃下去會死人的快住手XDDDDDDDD

厚片的豬肉,嗯哼我才不會跟你們說我也差點吃不完呢(你這不是都說了嗎你)。
粉紅色的肉片好好吃啊~~~~!!!!
幸好我這次該吃的都吃到了(喂)

傑米後來偷偷跟我說,他覺得大家好像比較喜歡肉,不喜歡明蝦,加價購的踴躍程度有差。
我想說才不是呢,是因為蝦子雖然好吃,但是撥殼就很麻煩嘛...(被拖走打)
要是沒有人幫我撥,我也不會想吃蝦子的啊~(被毆飛)

總之這樣的午餐,一個人兩百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