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阿晚要來花蓮,特別指定了要去(其實我沒去過的)將軍府,所以今天就去探探路。看完將軍府以後,順便走了海濱公路一趟,去了文化中心,還有花蓮港。說來好笑,我今天才知道花蓮港有觀景台呢,而且非常的美,剛好今天又是個晴空萬里大太陽的好日子,照片拍起來超漂亮的!

就是像這樣的東西wwww
是說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人已經在觀景台上了,這個拱橋是觀景橋,從松園別館就可以看到喔!

然後我們來看看花蓮港的漁船出港w
點我看影片!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有看到船要出港,相機一抓就直接奔到橋上拍,所以沒有時間好好的找角度XD


觀景橋XD

花蓮很有趣,常常是左邊山右邊海,這章則是左邊鐵路右邊船運,
山與海的界線如此模糊,台灣人同時是山的兒女,也是海的兒女。


觀景橋可以下去喔,下面有個藝廊呢,然後也可以近距離的看漁船,聽海浪的聲音。
港口的海浪與七星潭邊的海浪雖然都是海浪,但他們的聲音就很不一樣。
七星潭邊的海浪聲音是很空靈的,轟~轟~那樣壯闊而寧靜的感覺,帶鹹味的水珠會撒到你臉上,輕柔而綿密。
港邊的海浪聲音是嘩嘩的,規律而密集,有種安寧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異,但兩樣的海洋,我都很喜歡。

 

花蓮港的海。


那一整片壯闊的藍色,看得人暈眩。

 

停在港邊的漁船。
顏色好鮮艷。
高雄港邊的漁船好像都是藍色,但是今天我在花蓮港看到的卻都是大紅色,非常鮮艷,
漁船的顏色有地區性差異嗎?


從港邊拍觀景橋。
今天的天氣真好,完全是適合旅遊踏青的日子,
天空很遼闊,海很湛藍,溫柔的水聲像大張水床,
有時候其實我會懷疑,某些無預謀跳海的人,是不是其實,
只是被那麼溫柔的浪聲蠱惑,忍不住要躺進那波碧灣裡?
今天的海,藍得那麼綠,像是柔軟的寶石一樣,似乎躺上去也沒問題的樣子。
但是手一觸摸下去就會發現那騙人的海洋還是一汪清水罷了,妄想留住那份柔軟的掌中除了水汽,
什麼也不會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