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4,2101/02/20-21購入,NT.400。
以豆丁(Q版眾人)為主的多人合同誌,漫畫主,有兩篇小說。
 



這本的漫畫部分水準非常高,彩圖和連環稿都非常有水準,四百塊買得一點都不貴(彩稿很多)。
雖然小說部分我不太滿意,不過小說畢竟佔的頁數很少,所以就略過不提吧。

連環漫畫部分的話,《One last song》算是我很喜歡的一篇,全彩、粉彩蠟筆、繪本風格,魔法師的小學徒非常可愛,哭泣著說「很寂寞」讓人心疼死了,魔法師快回家陪小徒弟啊──

《仲夏夜之夢》畫得很漂亮,可是為什麼是全日文?作者明明就不是日本人。明明就是出中文合本,全日文台詞是想幹麻?就算他在FT裡面說是因為用中文很害羞所以改用日文我也不能諒解啊,完全造成越困難根本沒辦法看嘛!

《Mr.Monster》的畫風我也很喜歡,無台詞風格讓人有很多想像空間(雖然大意非常好猜啦),分鏡也很漂亮,我喜歡豆丁義大利回頭和抬頭看的那幾格,非常有感覺。

《所有那些不完美的愛之歌》是畫神聖羅馬的故事...小小的豆丁神羅好可愛唷,完全就是個招人心疼的孩子,幸好繪者沒有真的讓他死掉,這個故事真是惹人心疼啊QwQ 
  
《阿爾卑斯慢歌》是奧地利和瑞士的故事,分鏡和取角都畫得很漂亮,瑞士好可愛,一出生就到處求婚的奧地利(史實)也可愛得要命wwww被求婚了很害羞的匈牙利和200%KY的普魯士也都好可愛,然後奧地利你居然長得比瑞士快,也難怪人家心中有點給他失落wwwwww



我個人覺得這本的品質很不錯,算是值得買的本子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