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在討論完戰略以後,開始各自行動,主要是利用五金幣的額度去購物,但同時你們也有事情可以做。打聽消息、吃東西、偷懶睡覺、扒竊、偷盜、把妹、強X放火任何你們想的到的事都可以,你們也可以殺價、詐欺、說服、賣東西給商人。




[戰士][凱恩] 說:
凱恩叫了亞瑟幾聲,看著亞瑟一臉茫然的走出村長家,於是抓了抓頭,決定跟著亞瑟走。
從村長家出發,走了一段路以後,凱恩看到一間雜貨店,上面寫著「我們什麼都有。」
凱恩跟著亞瑟後面走了進去,跟亞瑟的爸爸打招呼。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摸了一下錢包,畢竟平時不太有什麼省錢的必要,忽然剩下30金幣讓他有點難以拿捏所需要的物品,何況他的確是有採買的需求。
「先生,請給我一打粉筆、一個睡袋、跟一個水袋,這樣總共多少錢呢?」

[DM]+[牧師][約書亞] 說:
「啊,那不是肉店的胖小孩嗎?居然長得這麼壯了,怎麼這幾年都沒來玩啊?」亞瑟的爸爸熱切的張開手歡迎你。

[戰士][凱恩] 說:
「叔叔你好!」很高興的握手,「你們搬走沒多久我就進了騎士團開始受訓啦,最近才終於放假有時間出來走走,好想你們喔!」

[DM]+[牧師][約書亞] 說:
粉筆,1根 1銅幣 ─
睡袋 1銀幣 5磅(1)
水袋 1金幣 4磅(1)

「粉筆、睡袋、水袋是吧?這樣總共一金一銀一銅。先生,我看您是旅行來的法師是嗎,要不這樣,連同法術材料包,一共算您五金如何?」

「我們也很想念你啊!怎麼沒看到你跟亞瑟一塊呢?那孩子真是的,來來來,進來坐,我請你一塊小乾糧。」

[法師][伊蘭諾爾] 說:
「嗯,也好,謝謝您。」伊蘭諾爾爽快的從包包裡面拿出五個金幣。

[DM]+[牧師][約書亞] 說:
「好的,你的一打粉筆、睡袋及水袋還有法師材料,總共五金。啊,您莫非是村長聘請的冒險者?」

[戰士][凱恩] 說:
「有啊我剛剛是跟著亞瑟走過來的,他都不理我。」點頭點頭,「不過我想也是啦,我們剛剛接下任務要去北方打獸人.....我也很緊張.....」

[DM]+[牧師][約書亞] 說:
伊蘭你是馬上去商店嗎,因為凱恩是。

[DM]+[牧師][約書亞] 說:
「什麼,居然是你要去打獸人!這不成不成,你需要什麼裝備,我補給你,我可不要亞瑟最珍惜的朋友就這麼死了,他會很難過的。」

[戰士][凱恩] 說:
「咦,不用啦,村長說我們每個人有五個金幣的額度可以買東西,我就需要一個盾,其他的我逛逛看吧。」揮手揮手,「亞瑟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法師][伊蘭諾爾] 說:
「我是冒險者沒錯。」伊蘭諾爾摸了摸還有些澎亂的頭髮,感到有點抱歉,「不過我不是村長聘請的,我是自願去的,先生。」

[DM]+[牧師][約書亞] 說:
「這你就交給我吧。看起來你沒有盾吧?來,這個重型木盾算你五金就好,收據幫我簽個名啊!我的兒子你擔心什麼,他要什麼我還會讓他缺的嗎?」
「您沒有收據嗎?」困惑的老闆問著。
除了兩個術師以外的人都拿到五金的收據。
術法師。

[戰士][凱恩] 說:
「咦,可是買了這個我就沒有多的錢買其他東西了....是說出門要準備什麼?」抓頭,轉頭看伊蘭,「伊蘭諾爾,你知道出門要準備什麼東西嗎?」

[DM]+[牧師][約書亞] 說:
「孩子,你怎麼這麼傻呢。」老闆對你眨眨眼,「總共五金啊。」

[法師][伊蘭諾爾] 說:
「收據?我是自願去幫忙的,不用什麼收據。」伊蘭諾爾死活也不願說出自己居然破壞了別人村子教堂這種醜事,雖然可能村子裡的人都知到了。

[DM]+[牧師][約書亞] 說:
說著,他轉過身,抓了不少東西。

[戰士][凱恩] 說:
「不好不好啦叔叔!」抓大叔的手,「這樣子不好,這些東西很貴耶!」>_< [DM]+[牧師][約書亞] 說:
睡袋 1銀幣 5磅(1)
冬用毛毯 5銀幣 3磅(1)
口糧(每日份) 5銀幣 1磅(1)→十天份
火把 1銅幣 1磅
燧石與鐵片 1金幣 ─

「來,這些跟木盾一起給你,五金,說好啦。」

[法師][伊蘭諾爾] 說:
「看看你有缺什麼吧?」伊蘭諾爾回答,感到有趣的看著這個人類戰士。因為他先前的破壞舉動,村民大多對他會有點排斥,但這個人類戰士似乎不怎麼在意呢?

[DM]+[牧師][約書亞] 說:
「跟我囉唆什麼,難道小子你比我懂得殺價嗎?」老闆裝模作樣的瞪了你一眼。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什麼是殺價啊?」買東西從來是照原價的伊蘭諾爾好奇的問著。

[戰士][凱恩] 說:
「可是明明這樣就不只五金......謝謝叔叔!」>_< [DM]+[牧師][約書亞] 說:
「這就奇怪了...村長不會...喔,不會你就是造成教堂搖來搖去的法師吧?多虧你呢,我們的木製聖徽賣到缺貨了。」老闆哈哈大笑。

[法師][伊蘭諾爾] 說:
「真是十分的抱歉,我會把教堂修理好的。」伊蘭諾爾低下了頭。

[DM]+[牧師][約書亞] 說:
「你說要修理教堂,那需要哪些材料啊?」

[戰士][凱恩] 說:
「我不知道啊,我沒有出過門。」很煩惱的搔頭,「出門要帶的東西好像跟平常不一樣?你是冒險者,應該比較知道要帶什麼?」

[盜賊][雷得羅賓] 說:
羅賓走出村長家,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還沒收拾乾淨的廣場,不過那些燒死凍死的花草植物也不是一時三刻就能恢復原狀的。在這樣偏遠的小村莊發生這樣的事,搞不好都可以立碑紀念了。她照著村長指示先去村裡的雜貨店,店裡已經來了三位同伴,她沒有上前搭話,安靜的巡視店裡的商品...真不虧是<我們什麼都有>的雜貨店啊,雖然不像大城市裡有很多稀奇古怪或高價的東西,但是一般的日用品甚至日常的裝備都很齊全。

[遊俠][亞瑟]) 說:
亞瑟上樓跟媽媽說話去了OAO

[DM]+[牧師][約書亞] 說:
「咳咳...亞瑟,今天風霜有點大呢,你有沒有事?」亞瑟的母親溫柔的笑著。

[法師][伊蘭諾爾] 說:
「我出門都是去一些安全的地方,我哥哥也不會擔心,這次來到這裡,回去大概會被罵吧。」說著尖耳朵有點垂了下來,「老闆給你的建議很好啊,你要不要買些麻繩?阿牛先生?」

[戰士][凱恩] 說:
「可是我現在已經沒錢了。」很老實的低頭,「店長大叔給的東西老早超過了五金幣,我身上現在連半個銅幣都沒有。」

[遊俠][亞瑟]) 說:
「媽媽......剛剛發生了一些事情.......總之,村長先生希望我跟其他的冒險者一起去驅逐出現在村子北邊的獸人......」亞瑟有點擔心地看向母親:「我會很小心的,媽媽......不用擔心。」

[DM]+[牧師][約書亞] 說:
「...孩子,你怎麼會什麼都不帶就出門呢?」

[戰士][凱恩] 說:
「因為我迷路了...0__Q我本來只是要在鎮外逛逛,結果就迷路了,幸好沿著小路走到這裡來...」0__Q

[DM]+[牧師][約書亞] 說:
「你終於要真正的冒險了嗎?別太勉強啊。」亞瑟的媽媽愉快的輕輕抱了抱亞瑟,「我會去教堂替你好好祈禱的。記得跟你爸拿一些好裝備,別太逞強啊。」
「想不到再見面居然是要靠你迷路,這都是緣份。」老闆笑著,「你們是要打獸人吧?需不需要地圖呢?」

[遊俠][亞瑟]) 說:
「好的,媽媽。」亞瑟有點不好意思地被母親抱著。都已經快二十歲的人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撒嬌的自己,果然是擔心得太多了嗎?

[戰士][凱恩] 說:
「咦?不是說獸人在北方嗎?地圖上有畫嗎?」湊過去

[DM]+[牧師][約書亞] 說:
「孩子你...你知道北方在哪嗎。」你被他嘲笑了^p^

[法師][伊蘭諾爾] 說:
「咦,真的嗎?對不起,那個,先生,可以再給我一綑麻繩,嗯,也給我五天份的口糧好了。」伊蘭諾爾一邊跟凱恩道歉,一邊又跟老闆追加物品。
「對了,還有地圖。」

[戰士][凱恩] 說:
「北方....嘿齁,」扭頭看伊蘭,「北方在哪裡啊?」0_0

[DM]+[牧師][約書亞] 說:
「好的,你的麻繩跟五天份口糧,一份地圖。」
地圖或卷軸匣 1金幣 1/2磅
口糧(每日份) 5銀幣 1磅(1)(五天份)
麻繩(50呎) 1金幣 10磅

[法師][伊蘭諾爾] 說:
「……北方就是……」伊蘭諾爾知道北方在哪裡,但他不知道要怎麼跟人說明。

[戰士][凱恩] 說:
「你會走嗎?」歪頭看伊蘭

[盜賊][雷得羅賓] 說:
手上雖然有一份大陸地圖,但是大地圖上並沒有對安寧鎮附近做太多的標示。如果有這附近的地方地圖,應該對任務也有幫助吧。羅賓走向櫃台,問「老闆,有這附近的地方地圖嗎?」

[法師][伊蘭諾爾] 說:
「我第一次來到這裡呢,我之前去過最遠的地方是跟母親一起去好大片森林。」伊蘭諾爾微笑搖頭。

[DM]+[牧師][約書亞] 說:
「來。」老闆拿出地圖,攤給你看,「很勉強的地圖啊哈哈,你看森林的部分就只寫著好大片森林。」

[盜賊][雷得羅賓] 說:
(這地圖跟我一般大陸地圖有什麼兩樣嗎 囧

[戰士][凱恩] 說:
「好厲害啊,聽起來很遠的樣子,我連安寧鎮都沒有踏出去過呢,今天也是第一次到麥餅村。」抓腦袋笑

[DM]+[牧師][約書亞] 說:
對羅賓來說這家店實在不夠看,明顯是劣值品^p^

[戰士][凱恩] 說:
「大叔那我可以去找阿姨嗎?好久沒有跟他打招呼了。」抱著一堆東西(?

[法師][伊蘭諾爾] 說:
「是嗎?」伊蘭諾爾略為吃驚,「外面很有趣呢,不過我哥哥除了雅靈森林跟智慧城之外的地方都不太想去。」

[DM]+[牧師][約書亞] 說:
「可以可以,不過請小聲點,記得先敲敲門,你知道阿姨心臟有點弱吧。就在靠角落通風的房間啊。」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一面說著一面把繩索塞給阿牛。

[盜賊][雷得羅賓] 說:
老闆真的沒有謙虛,那份地圖非常的簡陋,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東西好寫,甚至還在旁邊標了各村的特產,但是要當作觀光地圖也不夠格啊。不過好歹比自己的大陸地圖多了些路標。
「老闆,我要買一份,多少錢呢?」

[戰士][凱恩] 說:
「咦?塞這個給我幹麻?這是你買的耶。」塞回去,「我從來沒有踏出過安寧鎮,能夠到處旅行的人好厲害啊。」
「反正明天開始要一起旅行,明天再跟你問那些聽起來就好遠的地方的事情吧,我先去找阿姨。」對伊蘭點點頭,轉身咚咚咚地網房間跑去

[法師][伊蘭諾爾] 說:
「這是要買給你的啊。」伊蘭諾爾塞過去,「旅行很好玩啊,我就是在旅行認識我的地精朋友的。你有空也可以自己出來旅行啊。」

[DM]+[牧師][約書亞] 說:
老闆的眼神似乎銳利了一點,「公定價,一金幣。」

[盜賊][雷得羅賓] 說:
「別開玩笑了。這張地圖值個一銀幣就不錯囉,老闆。」羅賓微微一笑。

[DM]+[牧師][約書亞] 說:
「你要這麼說的話,要不要跟旁邊這位帥哥借著看呢?」老闆嘻嘻笑著。
(知道是同行就會比較警戒www)

[戰士][凱恩] 說:
「嗯,阿姨,你在房間裡嗎?」敲門敲門....沒有手敲門,用腦袋敲(喂!

[DM]+[牧師][約書亞] 說:
「小姑娘,我看妳是個商人,講起來妳比較好懂。妳說說,一張羊皮紙多少錢?」
「啊呀...這聲音,是凱恩嗎?」房間裡細細的說著,當然,還在房間的亞瑟,顯然會被嚇一大跳^p^

[戰士][凱恩] 說:
「是呀我是凱恩。阿姨我現在可以進去嗎?」0w0

[盜賊][雷得羅賓] 說:
「2銀幣。」羅賓想都沒想馬上回答。「既然我的同伴已經有買,我想隊伍中也不需要那麼多地圖,那就謝謝您囉。」

[DM]+[牧師][約書亞] 說:
「亞瑟,是凱恩呢,你要不要替他開個門,也許他是來拜訪你的啊」
「聰明的姑娘,我是妳的話,就會自己抄下一份,等妳不用的時候再轉賣給別人。」眨眨眼,「路上小心。」

[遊俠][亞瑟]) 說:
「............」因為自己向母親撒嬌的場面差點被看到,感到有點害羞又有點生氣的亞瑟「砰」的一下猛然拉開房門。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拿著手上的東西,想起剛才老闆問的教堂重建的問題。

[戰士][凱恩] 說:
「嗚啊亞瑟,你開門開得好大力。」倒退一步睜大眼睛看亞瑟。

[遊俠][亞瑟]) 說:
亞瑟只是個很愛家人的孩子而已啦........
「喔.......抱歉。」退了一步讓凱恩進來。

[DM]+[牧師][約書亞] 說:
「哇,凱恩,好久不見啊,你長得又高又壯了呢。」亞瑟的媽媽溫柔的抬頭看著凱恩。

[法師][伊蘭諾爾] 說:
「我想,教堂重建應該需要木材跟石材吧。不過這可能要等我回來再來討論了。」

[戰士][凱恩] 說:
「大家都這麼說。」嘿嘿傻笑,很自動的把聲音放輕,「阿姨看起來身體很好的樣子。」

[DM]+[牧師][約書亞] 說:
「北方可以便宜的買到木材跟石材...還是你要自行開採呢?」老闆你真有趣

[法師][伊蘭諾爾] 說:
說完抱著自己的東西,打算先回去寄住的村長家休息。

[盜賊][雷得羅賓] 說:
「您真是個善良又聰明的老闆,我應該要多跟你學習。」難怪老闆能在這邊開這樣的店呢。

[戰士][凱恩] 說:
「我媽媽很想阿姨噢,等我們解決這次的事情,我一定要回家跟媽媽說阿姨看起來氣色很好,媽媽會很開心的。」

[DM]+[牧師][約書亞] 說:
「在這裡住了一段時間,身體漸漸有元氣了。」亞瑟的媽媽掩著嘴輕笑,「啊呀那樣太不意思了,回去時挑個禮物走吧,算是我們送你的。」

[法師][伊蘭諾爾] 說:
「我?開採?我對這裡不熟呢,到時候再請老闆介紹北方的材料商人吧。」伊蘭諾爾笑了起來,覺得老闆很有趣。人類的房子材料用的和精靈不同,他知道怎麼弄精靈的建材,但對人類的束手無策呢。

[DM]+[牧師][約書亞] 說:
「我這店長老胡塗囉,所以只能在這鄉下地方賣東西,哈哈哈!但是雖然金錢流通的少,大伙卻各取所需,這是很重要的。」老闆哈哈笑著對羅賓說。

[戰士][凱恩] 說:
「老是拿你們家的東西真不好意思,先等我們回到村子裡吧。」笑嘻嘻歪頭

[法師][伊蘭諾爾] 說:
雖然覺得旁邊什麼都沒買,殺價的女孩子很奇怪,不過伊蘭諾爾單純的心思沒有想這麼多,他有點累了,想先回去村長借住的房間休息。

[戰士][凱恩] 說:
「那阿姨,我們明天就要出發,我先回去整理行李噢。」笑著點點頭,抱著那堆東西轉身,「等我們打倒獸人,變成大英雄回來以後,再來找阿姨和叔叔。」
「阿姨晚安,亞瑟晚安。」行禮

[DM]+[牧師][約書亞] 說:
「啊呀啊呀,原來你也要去打獸人嗎?」你把亞瑟媽媽嚇到了

[戰士][凱恩] 說:
「嗯,我也要去啊。」停住腳步點頭

[DM]+[牧師][約書亞] 說:
「啊呀...真可怕,凱恩你能對付獸人嗎?」不安的表情→媽媽什麼都不知道

[戰士][凱恩] 說:
「村長說獸人會吃人,我是康斯坦丁大人的兵,所以要保護安寧鎮和四個村子。」認真。

[DM]+[牧師][約書亞] 說:
「說的也是呢,凱恩你是安寧鎮的守衛,也好,你跟亞瑟一起的話,一定能解決問題。」媽媽很努力的保持微笑。(媽媽!!)

[戰士][凱恩] 說:
「我不知道耶....一隻可以,可是到底有幾隻,我也不確定欸.......好像很危險的樣子。」一臉為難

[遊俠][亞瑟]) 說:
「媽媽...我會加油的。」亞瑟小小聲地說。

[DM]+[牧師][約書亞] 說:
「你們兩個都坐下來。」拉開椅子。

[盜賊][雷得羅賓] 說:

「後輩通常在各地經營香辛料的買賣,如果您有需要,也可以向我吩咐一聲。」羅賓向老闆微微欠身,敬了個禮。



[遊俠][亞瑟]) 說:

「噢...」乖乖地坐下來。



[戰士][凱恩] 說:

「咦唔?」乖乖坐下。(依然抱著那堆東西

[DM]+[牧師][約書亞] 說:

「那真是太好了,如果有進胡椒的話,請務必去安寧鎮,我們的領主非常喜歡胡椒,會給你好價錢的。」老闆點頭。



[DM]+[牧師][約書亞] 說:

「你們究竟是哪些人要去對付那些獸人呢?」



[盜賊][雷得羅賓] 說:

「我這邊就有胡椒,您需要向領主賣個好價錢嗎?」  (結果啥都沒買就在兜售商品啦!



[戰士][凱恩] 說:

「我、亞瑟、一個精...啊他說是雅靈,法師,一個術士,一個商人,一個吟遊詩人,嗯,這樣。」



[遊俠][亞瑟]) 說:

「還有約書亞啦,你忘了約書亞。」亞瑟提醒。



[DM]+[牧師][約書亞] 說:

「妳直接跟他賣,會有比較高的利益,我就不方便這差額啦,祝妳好運。」老闆比了大姆指。



[戰士][凱恩] 說:

「喔喔對喔,還有約書亞,一個牧師。」



[詩人][禔西弗涅] 說:

單獨一人行動的禔西弗涅是最後才踏進商店,在眾多商品間猶豫許久。

由於長期旅行在外,並沒有特別想要多帶的東西。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回到跟史彼供用的房間,進入了冥思狀態。



[盜賊][雷得羅賓] 說:

日用品看來是暫時不缺,羅賓想起昨晚進村時在入口處有間餅店,既然到了麥餅村,就買些餅走吧。而且餅也是可以久放的食物,當作乾糧也沒問題。



[DM]+[牧師][約書亞] 說:

亞瑟不用錢^p^

「啊呀...他們很強嗎?」媽媽不安^p^



[詩人][禔西弗涅] 說:

禔西弗涅逛了許多,身邊的伙伴一個個離開,這才在一個架子上看到一個在這鎮上頗為稀有的東西。

「老闆,唔,請問照明杖怎麼賣?可以使用多久呢?」禔西弗涅微笑問道。



[遊俠][亞瑟]) 說:

「能把教堂炸個半毀........應該很強吧。」亞瑟有點小聲地說。



[DM]+[牧師][約書亞] 說:

麥餅村的大媽大聲喊著:「歡迎光臨!我們的餅又香又便宜又好吃!」

媽媽吃了一驚,「你是說...你跟差點毀了教堂的人一起出去嗎?」



[戰士][凱恩] 說:

「啊。」看著亞瑟。



[遊俠][亞瑟]) 說:

「呃.......其實,嗯........啊........是的。」意識到自己好像說錯話的亞瑟低下了頭囁嚅著:「可是那是誤會.......,他們不是壞人的......」



[DM]+[牧師][約書亞] 說:

「.......」媽媽猶豫了一下,但是微笑,「你們的話,一定能健健康康回來的,媽媽保證。」



[遊俠][亞瑟]) 說:

「媽媽.....謝謝您。」亞瑟有點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順便拉了一下凱恩:「喂,該回去了啦,我東西都還沒收好耶。」



[戰士][凱恩] 說:

「嗯,嗯好啊。」起身,「那阿姨,我走囉。」



[DM]+[牧師][約書亞] 說:

「照明杖不就那樣嗎?六個小時不會熄滅,包你晚上不用睡覺。兩金幣啊小伙子,比蠟燭油燈划算的多吧。」



[DM]+[牧師][約書亞] 說:

「啊呀,怎麼這麼急著走,要不要留下來吃晚飯?亞瑟也想多跟凱恩聊聊吧?」有時媽媽的好意就是很讓人困擾



[詩人][禔西弗涅] 說:

禔西:「真的很划算呢,老闆,請給我一支。」



[DM]+[牧師][約書亞] 說:

「來,這是你的照明杖。可別用來偷看女孩子喔。你是這次要出團的冒險者嗎?你的額度還有三金幣,還有什麼想購買的嗎?」



[戰士][凱恩] 說:

「我們明天要出門,行李都還沒有整理呢!叔叔好心給了我這些東西,我要趕快回去整理,飯就欠著等我們回來的時候再吃吧!」



[DM]+[牧師][約書亞] 說:

「啊呀,那麼我會準備豐盛的一餐招待你們的。路上小心。」亞瑟媽媽微笑招了招手。



[戰士][凱恩] 說:

「謝謝阿姨。」^_^



[遊俠][亞瑟]) 說:

「那.......媽媽,我先去收拾行李了。」亞瑟向母親道別之後,走出房間來到店面。

 

亞瑟拿了三個箭袋和五天的口糧。



[DM]+[牧師][約書亞] 說:

「小亞瑟,要給我活著回來啊。」你老爸在哼氣。



[詩人][禔西弗涅] 說:

「嗯,老闆覺得我們這個團隊還缺少什麼東西嗎?我聽說鐵漢城的物資似乎不是很充裕呢。」



[戰士][凱恩] 說:

「那亞瑟我先回村長家去喔....咦,提西......禔西啥...詩人,你也來啦?」打招呼(什麼沒禮貌的打招呼



[詩人][禔西弗涅] 說:

「啊,差點忘了,請給我五天份的口糧。真是粗心啊,唉唉。」



[遊俠][亞瑟]) 說:

「爸爸.........我不是小亞瑟,我已經快要二十歲了!」嘟噥著抗議。



[DM]+[牧師][約書亞] 說:

「...鐵漢城?你們是要去鐵漢城嗎?我以為獸人都在好大片森林那裡?」老爸大吃一驚。

「好好好,大亞瑟,你給我活著回來。」



[詩人][禔西弗涅] 說:

「晚安。既然要外出,自然要到這裡購買物資了呢。我叫做禔西弗涅,難記的話稱呼我禔西好了。」依然微笑。



[遊俠][亞瑟]) 說:

「是詩人先生=////////=」



[詩人][禔西弗涅] 說:

「晚安喔,亞瑟。」看著亞瑟的時候,禔西弗涅地微笑似乎更笑開了點。



[戰士][凱恩] 說:

「那我先回村長家了,叔叔謝謝你的裝備,我一定會變成村子的大英雄回來的,到時候要跟大家說叔叔賣的裝備有多棒。」啊哈哈的笑(?



[DM]+[牧師][約書亞] 說:

「啊呀我家兒子臉好紅啊,是談戀愛了嗎?」老爸^p^



[遊俠][亞瑟]) 說:

「......爸爸!」亞瑟發動了肘擊。




[術士][史彼格] 說:

史彼格終於確認完背包內的東西之後,到了雜貨店的門口


[DM]+[牧師][約書亞] 說:

「那還用說,給我宣傳四個村子都知道。」老闆裝模作樣的挑眉


[戰士][凱恩] 說:

「好啊好啊哈哈哈,那我先走了。」走出去。


[DM]+[牧師][約書亞] 說:

你毆中了老爸


[詩人][禔西弗涅] 說:

禔西弗涅雖然感覺到被誤會,卻只是淡然地看著亞瑟打中自己的父親。


[盜賊][雷得羅賓] 說:

「嗯.......請給我十....不,三十塊麥餅吧。」想起隊裡有位食欲旺盛的戰士,吃不完塞給他準沒錯。「還有一加侖的麥酒及兩磅乾酪。」


[DM]+[牧師][約書亞] 說:

「~臭小子你覺得你很強嘛,是不是要扣一點裝備起來你會比較適應啊?」老爸咬牙切齒的笑


[DM]+[牧師][約書亞] 說:

「好的,請等烤箱烤一下,總共4銀10銅。」


[遊俠][亞瑟]) 說:

「爸.......你怎麼會這麼沒防備啊。」亞瑟似乎也被自己擊中老爸這件事嚇到了,有點歉然地說:「我以為你會躲開的,很痛嗎?」


[戰士][凱恩] 說:

凱恩回到自己的房間以後,把東西隨便丟在床上,腿軟的開始拜神。(?


[DM]+[牧師][約書亞] 說:

「啊呀,凱恩先生您已經回房了嗎?」坐在床上讀著宗教捲軸的約書亞愣了一下。

「怎麼回事呢...您看起來很不安。」他輕步走到凱恩身邊,小聲的說:「介意我坐在您旁邊嗎?」


[戰士][凱恩] 說:

「是啊我回來了.......」移動一下,「請。」


[DM]+[牧師][約書亞] 說:

「痛死了你這兔崽子,跟我說你臉紅是因為哪個帥哥美女我就原諒你。」你老爸很誇張的表示自己很痛。


[DM]+[牧師][約書亞] 說:

「是因為明天開始要與獸人作戰,令您害怕了嗎?」


[詩人][禔西弗涅] 說:

禔西弗涅挑挑眉,撥開瀏海笑道:「老闆是故意用這種方式替亞瑟打氣嗎?呵呵,出去冒險前總是讓人感到有些不安呢。」


[遊俠][亞瑟]) 說:

「爸......少騙了。你說謊眉毛都會上揚。」亞瑟非常冷靜地揭穿父親的謊言。


[DM]+[牧師][約書亞] 說:

老爸連續挑眉毛。


[DM]+[牧師][約書亞] 說:

「是啊那邊帥帥的詩人,我兒子有夠難搞是吧,啊喲我的肚子被他打得好痛好痛~」一邊挑眉一邊按著肚子轉身。


[戰士][凱恩] 說:

「...對啊。獸人耶,約書亞。」忍不住雙手交握放胸前,「...不知道有幾個、.....那麼恐怖的生物...。雖然說伊蘭諾爾跟史彼格好像都很強的樣子,可是......唉唷我真膽小。」笑著抓頭

「大家好像都很強的樣子,我還這麼害怕真沒用。」


[DM]+[牧師][約書亞] 說:

「會恐懼死亡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要戰勝死亡,要做的就是面對死亡,不要害怕死亡。越害怕死亡,死亡越會接近你。就像拼命想逃避黑暗,黑暗依然會來臨一樣。」


[DM]+[牧師][約書亞] 說:

「來,妳的三十塊餅。」香噴噴的一堆餅...找個籃子接吧


[DM]+[牧師][約書亞] 說:

「那麼還不如在黑暗來臨時,將準備好的蠟燭點燃,這樣直到陽光再度來臨,你也不會處於黑暗之中的。」


[遊俠][亞瑟]) 說:

「爸.......別鬧了。」噗嗤笑了一聲,亞瑟彎腰提起箭袋和乾糧。「差不多要走了,那麼我先回去整理囉。」


[戰士][凱恩] 說:

「嗯,培羅也是這樣子說的吧。」閉上眼睛,「...約書亞,祈禱會有用嗎?我想要活著回來。」

(凱恩都快挫起來了^q^


[DM]+[牧師][約書亞] 說:

「當您信任他的話,培羅神就會照耀您的。但是我覺得比起相信培羅神,您更應該相信自己喔。」

「路上小心啊我的兒子。」老爸爽朗的揮手。


[DM]+[牧師][約書亞] 說:

「你要相信自己可以辦到,不要不相信自己。」


[戰士][凱恩] 說:

「就,啊就....」很尷尬的抓抓頭,「想說臨時祈禱一下看有沒有用。培羅人這麼好,他不會計較我平常不信他吧?」(喂!


[DM]+[牧師][約書亞] 說:

約書亞點點頭坐在一邊。


[遊俠][亞瑟]) 說:

亞瑟回到了村長家。進入房間以後,很快地開始整理行囊。


[盜賊][雷得羅賓] 說:

「哇,這份量.......」雖然是自己買的,不過實際看到這麼多熱騰騰的餅還是有種脫離現實的感覺。「老闆娘,稍等我一下,我去將騾車牽來。」



晚上要借宿村長家,也得將騾車從旅店移出來呢。


[戰士][凱恩] 說:

「謝謝你,約書亞,我覺得好像比較安心了一點。」^_^


[遊俠][亞瑟]) 說:

「箭有五十支...唔唔...」(整理整理)(東挪西放)


[術士][史彼格] 說:

看到人幾乎都差不多離開雜貨店,史彼格進入雜貨店問老闆他需要的東西


[DM]+[牧師][約書亞] 說:

「歡迎光臨~」老闆爽朗的招呼你。


[詩人][禔西弗涅] 說:

禔西弗涅點頭向亞瑟示意再見,才又向老闆開口道:「旅途上,道路之神法蘭恩會庇祐我們的。不好意思,請再給我一加侖的麥酒,我想旅途中可以用來提振士氣。…唔,行囊裝的下嗎……」說到最後,禔西弗涅稍微皺起眉頭。


[DM]+[牧師][約書亞] 說:

「你能振作起來真是太好了。」約書亞說著回到了自己的床位,不再關心凱恩。(等等)


[術士][史彼格] 說:

「老闆,你們這有銅線跟礦石凌鏡嗎?」史彼格挑眉問老闆


[DM]+[牧師][約書亞] 說:

餅店老板困惑的看著禔西,倒一杯一加侖的酒讓提西拿拿看。

老闆挑眉看看史彼格,拿出快樂的法師道具組合,「你看看這個,是不是有你要的東西。」


[詩人][禔西弗涅] 說:

「……對不起,可以給我對半再對半再對半的量嗎。」


[盜賊][雷得羅賓] 說:

早上突然發生了那麼多事,騾車就這樣又寄放在旅店裡半天,羅賓牽出騾車,正好看見吟遊詩人站在店裡。


[戰士][凱恩] 說:

於是凱恩自己整理行李、拿盾起來揮看看、然後行李整理好以後,就坐下來繼續祈禱。


[DM]+[牧師][約書亞] 說:

餅店的大媽呼的一聲,幫你裝成兩瓶麥酒。


[DM]+[牧師][約書亞] 說:

「我們還有痛苦的法師道具組合,你要看看嗎?」拿出二手的道具組合。(老闆wwww)


[術士][史彼格] 說:

史彼格拿起了快樂道具組,東看西看「老闆這是啥東西阿 ?」


[詩人][禔西弗涅] 說:

「啊……是白天的商人,不知道可不可以寄放在他那。」頗為苦惱。


[DM]+[牧師][約書亞] 說:

「你們法師才懂的吧?這裡頭賣的是施法用的材料,我可是一點都不懂的。」聳肩。


[術士][史彼格] 說:

「算了,你們這有一悃銅線嗎? 」史彼格無奈的放下了快樂法師道具組


[盜賊][雷得羅賓] 說:

「嘿,老闆,我的餅~」羅賓拿著籃子走進店裡。


[術士][史彼格] 說:

「我是術師」史彼格瞪了說法師的人一眼


[DM]+[牧師][約書亞] 說:

「來來,要好好搬喔。」大媽把餅全部放進去。

「法術材料包應該有你所想要的東西才對啊,怪怪...」亞瑟爸爸也就是雜貨店老闆抓抓頭。


[術士][史彼格] 說:

史彼格放棄了買法術材料,改問老闆「法術材料包我有了,你們這的大餅還有嗎?」


[DM]+[牧師][約書亞] 說:

「要大餅的話街角的餅烤得很香很香,小弟。」眨眼。


[盜賊][雷得羅賓] 說:

羅賓俐落的將滿籃子的餅放到車上,回到餅店,「還有乾酪及麥酒,謝謝您!」


[詩人][禔西弗涅] 說:

「真是抱歉。」禔西弗涅歉然道


[DM]+[牧師][約書亞] 說:


「來來,妳的乾酪跟麥酒,小心拿。」

[盜賊][雷得羅賓] 說:

「什麼?」接過東西,羅賓突然聽到站在一旁的吟遊詩人小聲的說了抱歉。


[術士][史彼格] 說:

聽了老闆的話,結果啥都沒買到,史彼格心情鬱悶的跟老闆說了謝之後就轉身離開雜貨店


[詩人][禔西弗涅] 說:

「那個…」覺得有點難以啟齒,但他還是提著麥酒問:「可以像你借車子放麥酒嗎……方才沒考慮到自己的體力賣了這些,卻沒辦法帶在身上。」


[盜賊][雷得羅賓] 說:

「可以啊。」羅賓爽快的答應。「這麼多的酒,看來我們可以過一段狂歡的任務?到時記得表演喔?」


[術士][史彼格] 說:

史彼格在雜貨店的門口回頭看了店裡的籃子之後就回到村長家休憩~


[詩人][禔西弗涅] 說:

「沒問題,感謝你的幫忙。」禔西弗涅笑顏逐開,原本就是為了這目的才買酒的。


[DM]+[牧師][約書亞] 說:

不過約書亞可以對凱恩下強心針呢。

「...凱恩先生,恕我打斷您的祈禱好嗎?若是您真的在大敵當前感到心神恐慌,其實我可以祈求讓你短時間內不害怕的法術。」

「有需要的話,我今晚就向培羅祈求吧。」


[戰士][凱恩] 說:

「咦?但是我們明天不一定就會碰到獸人吧。」睜眼呼氣,「我很感謝你,不過不用了,謝謝。」


[戰士][凱恩] 說:

「隊長說,戰士要面對自己的恐懼,即使害怕也要勇往直前。我要努力當一個好戰士。」


[DM]+[牧師][約書亞] 說:

-3-回到床上。


[DM]+[牧師][約書亞] 說:

(你自己也知道嘛剛剛還讓我講了好一陣子廢話)(喂)


[DM]+[牧師][約書亞] 說:

「既然這樣,我就祈禱別的法術吧。」


[戰士][凱恩] 說:

「謝謝你約書亞,你人真好。」認真點頭


[DM]+[牧師][約書亞] 說:

「是我應該做的事。」


[戰士][凱恩] 說:

「啊,約書亞,有沒有什麼法術是可以保護...像是伊蘭諾爾啊還是羅賓啊他們的?啊,還有亞瑟啊...」


[遊俠][亞瑟]) 說:

「...啊,已經這個時間了....」埋頭整理行囊整理到渾然忘我的亞瑟驚覺時間已經不算早,連忙把打包好的行李放著,拿出換洗衣物,簡單快速地洗了個澡。「嗯...明天要早起的話其實已經可以睡了,不過詩人先生還沒回來呢.....」


[詩人][禔西弗涅] 說:

向羅賓說完話後,禔西弗涅慢慢踱步回去。身上行李雖然遠比其他人少,但還是感到有些疲倦。


[DM]+[牧師][約書亞] 說:

亞瑟好喜歡阿提喔^p^

「...」看著凱恩,輕笑,「有的,就是凱恩先生您的勇氣。」孩子你很擅長踢皮球喔...


[詩人][禔西弗涅] 說:

回去後發現亞瑟似乎在等他,禔西弗涅搔搔頭道:

「我回來了。啊,在等我嗎?」


[盜賊][雷得羅賓] 說:

這麼一耽擱,不知不覺天色也暗了。

晚上還得花點時間整頓隨身行李呢。

和餅店大媽打了聲招呼,羅賓牽著騾車,緩步走回村長家。


[戰士][凱恩] 說:

咬咬嘴唇很尷尬。

「姆,大家都看我笨笑話我.....不過也是啦,我會努力保護大家的。」想起伊蘭和史彼格放法術的樣子,「....需要我保護的時候我會努力的。」(XD


[遊俠][亞瑟]) 說:

「詩人先生晚安......需要我幫你整理行囊嗎?」


[DM]+[牧師][約書亞] 說:

「凱恩先生,不得不說這次戰役我們會很依賴你。我的能力還不夠,沒辦法保護所有的人...如果你是想要保護單獨一人,我也許可以做到。」


[戰士][凱恩] 說:

「咦?單獨一人嗎?可是這樣子其他人會不會有危險?」


[詩人][禔西弗涅] 說:

「直接叫我禔西就好了,之後我們還是伙伴呢。」笑道。

「其實我把放在教堂小屋那的行李帶來後,只多了麥餅和照明杖,還有麥酒,不過我搬不動…」又搔了搔頭髮,「好險有人幫忙,真是麻煩人家了。」覺得應該對自己晚歸做解釋,禔西弗涅坐在床上,指著他為數不多的行李。


[遊俠][亞瑟]) 說:

當晚,亞瑟和禔西頗為愉快地聊著天,亞瑟說起自己的弟弟也是個修業中的吟遊詩人,禔西則彈著魯特琴唱了幾首歌,平靜地度過了夜晚,一夜安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