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回回花蓮和高雄這麼多次,由於家裡和高雄火車站之間實在距離太過遙遠,家人的送別,通常只侷限在公車客運站。小說漫畫電影裡描寫到的火車站送別,其實從來沒有過。

 



  意外的火車站月台送別
(月台送別!媽呀是月台送別!)很意外的,居然是被兩個在CWTK認識的小朋友給達成。在搭車以前打電話給小豬確認集合地點以後手機馬上因為摔到而看不到螢幕,正在後悔昨天人家要送的時候就應該要手機以供聯絡,火車站人那麼多又那麼大,其實很有可能是碰不到面的。


  和小豬在剪票口一邊聊天一邊等,等到四點二十分的時候,想說應該是沒有緣份了,在心底默默希望悠日和阿亮其實是忘記要過來,不然白跑一趟實在是讓人覺得好可惜。搭上火車的時候還在跟小豬說,回去花蓮碰到網路的第一件事,應該就是要跟小朋友們要手機號碼,這樣下次才方便連絡。


  然後就在放好行李開始準備發呆的時候,看到悠日和阿亮從車窗外經過!


  其實心情超激動的,沒想到他們居然跑到月台上來
(就算月臺票不貴可是也是錢咩,六塊錢耶),當下忍不住就敲了車窗,悠日也發現車窗裡的人一樣的很興奮,阿亮則是做了跟我一樣的事情(也就是敲車窗,咳,好孩子不可以學),小豬當下就往車廂門口跑了過去,我要過去的時候卻被一個拖著大行李廂的人給擋住,想要急著過去,對方卻還停了下來,馬上就要開車了啊人家都送到月台上來了!無禮的推開人家的行李箱衝出去,那種感動真的很難講耶……


  因為事前的糊塗所以本來以為要錯過的火車送別,沒想到居然還是達成了!悠日跟阿亮看起來跑得全身是汗的樣子,一定因為怕找不到我們所以很著急吧?跑得全身是汗,手上還提著要送給我們的麵包──媽媽!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啦!姊姊
(是阿姨了吧,裝什麼年輕)都感動得要哭出來了啦!我講真的我當下真的差點就要哭出來了,媽呀怎麼會認識這麼可愛的小朋友?送別的抱抱好害羞好高興!唉唷怎麼會這麼可愛!沒有抱到阿亮好可惜唷,下次回高雄的時候要補抱──(警察先生這裡有色大嬸快把他抓走!)


  在火車的車門關上的時候悠日和阿亮還在月台上揮手,我揮手的時候一瞬間有種好像在演什麼電影還是偶像劇的感覺,噢媽媽我出運了,居然有人來月台上送別耶……


  總之就是感動得讓人眼珠子…我是說,感動得眼淚都要掉出來的送別,嗚喔喔喔八月底的
FFK還要滾在一起玩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