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人爆多。排隊的人潮超可怕,多到我懷疑以後華山應該不會想借場地給同人社團
辦活動...唉唷誰知道人潮會洶湧得那麼可怕~XD

2.腐力突破天際。前一天下了整天的雨,晚上更是滂沱大雨,
結果隔天早上醒來發現天氣超好太陽超大,原本擔心下雨弄濕衣服,
後來改擔心太陽太大陽光太亮睜不開眼睛。

3.完全沒辦法逛攤。因為被擠得根本看不見攤位。
被擠到我晚上去師大夜市覺得師大夜市好空曠啊...(魂飛

4.今天的COSER好多!水準好高!拍到好多好棒的!
連不列天都有啊我的媽!小天使還不斷因為腳上的帶子滑落而生氣XDDDDD
今天的女僕豆丁義大利有夠多隻,大概有六個吧...
白色衣服版的豆丁,加上我大概有三個,然後請容我炫耀一下,
雖然人是最不可愛的,可是我的衣服是今天三個豆丁裡最可愛的喔~*
軟澎澎輕飄飄,還會反射太陽光,坐下的時候看起來就像個白麻糬,
超超超可愛的啦~~~~~~沐紫超厲害的!軟澎澎的帽子也無敵可愛唷ˇ
會被我吸引過來的攝影師好像都是看到我手上的塗鴉...(爆
哼哼哼我可是唯一一個有塗鴉(還是我自己手繪)的豆丁呢!(超驕傲

5.預定想買的灣娘注意報沒有買到(因為我根本沒力氣逛攤...
聽說他PF會擺,那我去PF買就好...(淚目

6.被...被日本人搭訕...OTZ
對方極力稱讚我的豆丁"很可愛",想要拍照,"絕對不會放到網路上",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說我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室外可以照相的規定,
本來急得跳腳(都已經在跳腳了對方還追著我說要拍照),
幸好旁邊有好心的小姐出手解救,用流利的日文跟對方說我的困難QWQ
謝謝妳!穿灰色格子襯衫戴白色毛線畫家帽的小姐!
後來小羊勞苦的跑去問工作人員(大感謝,無能如我只會跳)(喂
說只要不造成排隊困擾都可以拍照,才讓對方拍...是說每個角度都拍一張是怎樣b

7.COS豆丁的好處就是亂蹦亂跳都可以,耍笨一臉蠢樣都沒問題,
我以後都COS義大利就好啦...(拖走

8.小石說我的豆丁有殺氣,叫我去買鐵絲做另外一根呆毛改出羅馬諾...Q Q
也不錯啦,一套衣服可以出兩個角...可是人家明明就是在努力的張大眼睛裝天真,
為什麼會被說成有殺氣....Q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