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天排隊實在排得太慘烈,所以第二天我很毅然決然的決定,
要報12月的台大場,攤名叫做「與作者斷線」。(其實是小毛慫恿我報名的...)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因為我打算把「冒險」整理整理拿來出了。



第一天會場外頭的一般入場那個排啊,排到我都懷疑我到底是來參加CWT還是FF,聽說好像是因為有作者來簽名的關係?可是我並沒有愛啊......總之就是排隊排得暈頭轉向,幸好在排隊的時候遇到一個COS得很可愛、又大方借我雨傘一角遮陽、入場的時候還幫我拿手上的東西讓我可以抽出入場卷的好心豆子(嗚嗚嗚謝謝你~~~~Q___Q),所以嚴格說來這個排隊還算好啦。

第一天入場簡直一整個就是在敗家,我買了很多內容不錯的本子,
這次的本其實都算不錯,能夠買的很多,只是那個人潮實在是啊...|||b

第一天要感謝阿湘和K願意讓我死在攤位上,還有我一般入場的時間實在太晚,所以造成前來領書的讀者和阿湘他們的不方便,這點實在非常對不起,另外就是我不知道是哪一根神經壞掉所以沒有把別冊帶上來,現場領書和買書的讀者我實在是對不起你們~~~~~幸好大家都很寬容願意讓我用寄的...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____< 蒂二天的人潮顯然就是鬆散很多,大概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根本睡過頭的關係吧,總之入場的時候很快,擺攤的時候也很快,擺下去才發現我還真是沒什麼東西可賣啊。A410第二天正式宣告完售(希望不要回家在某個黑洞裡面發現其實還有...),謝謝大家的支持^^

蒂二天擺攤要特別感謝小毛。不但帶早餐點心給我吃還幫我買飲料,而且在我已經處於放空當機狀態的時候幫我顧攤還借我自己買的BL漫畫看。
小毛小毛我愛死你了~~~~~~~~QQ

然後就是不幸成為第一個真的被我騙到,相信作者真的不在的小R(唉呀我該怎麼稱呼你?),你好可愛呀呀呀~~~~~>W<
以後到我的攤位上就不要客氣,直接走進來聊天就好了,不然隔著一張桌子聊天感覺比較生疏...XDDDDDD(其實是比較花力氣...)

以上,是台大場二日遊的心得。
我現在一整個好累呀....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