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又感冒了,所以兩天沒有寫實習日誌XD"


這兩天...怎麼說呢,實習生來了,一共四個人都是女生,兩個升大四兩個升研二,老師把升研二的那兩個丟到我這邊來要我帶(大驚)。一開始,解說的部分因為趙大哥還在所以我全權交給他,可是很不幸的趙大哥昨天出差去了,於是就變成我一個人帶兩個研究所的學姊...T口T

媽媽~~我不要帶學姊啦~~~!!!(淒厲慘叫)人家是學姊耶我不習慣啦啊啊啊~~~~!!!!!!我不要帶學姐我習慣給學姐帶啦~~老師你好狠的心~~~~~~

兩個學姊,都是美人,說話也都很客氣。( 嗯,大家傳說中的一般大學生就是這樣子的吧?)不過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是有點讓我小小的...了一下,雖說客氣一點也不是不好,可是像這樣就有點客氣過頭了吧...^^"

目前還在敎編號。現在敎人就會忍不住想到那時候敎我的學姊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啊...(遠目)

對了,數數數錯真的很誇張,誤差居然可以達到四片,一袋也才幾片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