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今天天氣還真是好,而且我又有帶防曬...。

可是那時候我正因為某件事情哭得希哩嘩拉慘,我哪敢頂著兩圈兔子眼睛去見人啊,感覺超丟臉的,還要解釋「啊我剛剛因為哪不動畫的某某某掛掉了想到很傷心所以哭了」...啊啊啊我不要啊啊啊!!!

可是人家才剛剛走沒一個小時我就後悔了,我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啊啊啊啊!!!(打滾)我要去兆豐我要去兆豐我要去兆豐~~~~我想去看玉器去看風景去吃月盧(咦)~~~~

嗚,剛剛是在彆扭什麼Q___0

紅紅的眼睛就紅紅的眼睛嘛有什麼了不起,被酸就被酸嘛有什麼了不起,被打就被打嘛有什麼了不起,尷尬就尷尬嘛有什麼了不起,又不是我的錯!!又不是我不想!!>____<


啊啊啊人家好想去兆豐啦~~~(哭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