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做觀光人類學的作業,我去了港天宮一趟。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做港天宮的,本來要做的是太魯閣的長春祠;可是禮拜天我跟室友一起跑去山中傳奇看夜景的時候,經過港天宮,那時候好像有進香團吧,然後我就忽然覺得「啊啊,做港天宮應該也很不錯」,所以就決定做了。

昨天把資料找了一找大致上寫了一下,今天就很認真的跑去港天宮拍照了;老師只要五張照片兩千字,所以比較完整的照片和文章版本我都會放在自己家XD

先去定房間。因為我爸媽六月要到花蓮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在多方觀察以後決定就直接住港天宮,反正又不是專程來住旅館的,能夠睡覺洗澡就好。定完房間以後開始跟那邊看報紙的阿伯聊天,誰知道隨便找的阿伯居然是退休的前(媽祖廟的)董事?!OTZ

咳咳,總之因為我去的時候港天宮人非常少(一方面沒有放假一方面沒有慶典),所以阿伯阿姨們都很親切的和我聊天順便抓我差...呃,其實我一直在想,我看起來就很像那種很好抓差的人嗎?還是說其實我遇到會抓我差的人們其實不管看到誰都會抓差?我希望是後者,這樣我會感覺比較好一點...T___T

總之就是接連兩個禮拜都被定下了OTZ

我要連著兩個禮拜去做義工,咕咕咕。雖然說也不是不能跑掉啦,可是因為已經答應下了,而且還是在媽祖廟裡答應下的,感覺不答應的話不好;不是我迷信,可是這種無形界的東西多少還是信其有吧,雖然媽祖娘娘可能不會太在意(人家很忙),可是我總覺得不去的話我就不應該答應,既然答應了就要去。

嗚嗚~~~(滾走)

照片我慢點放(兩三天後吧),宿舍網路掛光光還沒有好,我的相機傳輸線沒有帶到學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