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放寒假就出門墮落,果然是學生啊~。


這個寒假我沒有跟室友ㄧ起出門玩,反而是到台中跟阿水、阿晚和小Fㄧ起玩,玩到我寫網誌的今天,我們ㄧ共玩了五天,總計去過的地方有台中、埔里、清靜、還有我家旗山。

玩的過程因為我太累了所以沒有力氣寫出來,不過大家可以看我新增的相簿「台中行」,裡面有相關的紀錄,五天的行程真的ㄧ條ㄧ條寫,寫完大概就天亮了...。

這次旅行,我最不滿意的就是來旗山玩的時間太短了!Q___Q
我都還來不及招待的說你們就要回家了~(咬手帕)旗山真正好玩好吃的要等到下午三點以後啊~~~你們就這樣走了,嗚嗚我好難過~~~~!而且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去中山公園(下次還是考慮ㄧ下三百階嘛),下次如果時間多ㄧ點,我們還可以去美濃看敬字亭、去看美濃窯、去吃油膩膩的板條,然後旗山這邊還可以去爬旗尾山~(然後你們就會知道我在竹林裡的健步如飛是怎麼來的了...)

話說這五天的行程裡面有好多第ㄧ次XD
我第ㄧ次挖竹筍(雖然我只負責跑來跑去跟拿竹筍,其他什麼都沒做),第ㄧ次學中國茶的泡法、第ㄧ次把行程玩得這麼趕(咦)、還有阿水第ㄧ次跟網友ㄧ起到台南以南的地方~~~(歡呼)阿水你的第ㄧ次被我搶走了~~~XD(毆)

什麼?其他的行程?喔不行了我好累...(喂)

話說下次的行程是在暑假,不過暑假的什麼時候我們還沒有確定...說不定我會從台北(室友家)、基隆(室友家)、新竹(學妹家)、台中(小F家)、台南(室友家),ㄧ路回家?可是這樣的話我就沒有法帶人了...所以還是要考慮ㄧ下,總之這些地方是一定要玩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