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人物依然是煙光日影的自創木偶。


「莫問啊,我一直很想問你,我們家有一個漢魂就很多了,幹麻又要多一個阿狼?」某個夜晚,月色晶亮,已經快被江湖淡忘的邪藥師荊鳳書摟著心愛的情人,忍不住出口抱怨:「因為他們的關係,我跟你的兩人時間變得好少啊,你又老是這麼忙……」

而公孫莫問,只是淡淡的笑著看天空,似乎不打算多說些什麼。

「莫問。」藥師有點不滿的收緊了手臂,想拉回公孫莫問的注意力。

「我在做實驗嘛。」

「嘎?」

「實驗啊。」公孫莫問稍微加重口氣,用著好像在對幼稚園小朋友說話一樣的口氣,對著他的親密愛人‧邪藥師荊鳳書說:「我想知道,能不能養出狼狗來呢。」

啥啥啥啥啥啥米!?這跟狼狗有什麼關係?不、重點是,哪裡來的狼狗!?藥師震驚的看著眼前月下的情人面孔,依然帶笑,依然清秀,依然……讓人不知所措。

公孫莫問公孫莫問,我真是不懂你啊!(By日照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