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點我點我
339農家市集也有相關資訊可以購買喔



這是一個位在台東的有機茶園,他們家還有賣鳳梨跟鳳梨相關產品(酵素啊鳳梨乾啊什麼的)。
主要的產品是綠茶(分成蜜香綠茶和冷泡綠茶兩種)、蜜香紅茶、和鳳梨,
都是有機產品~~OwO

一直想要推廣這家很久,可是一直都沒有寫他的推廣文XD
當然一方面是懶惰,另外一方面是總覺得有機的東西本來產量就不太多嘛,
要是太多人去買導致我買不到的話該怎麼辦呢(被拖)。
不過這次去台東的時候順道繞過去拜訪了阿榮夫婦,
被請了一顆鳳梨和一杯鳳梨冰沙以後,就決定來寫了XD(你也太好收買...

因為手邊沒有產品照片,所以大家直接看他們家部落格或是339的網頁就好,
反正照片差不多就是那樣XDD(喂

首先講講他們家的蜜香紅茶。
其實是我接觸他們家的第一個農產品,好像一開始就是賣茶的吧,後來才開始種鳳梨?
總而言之,他們家的茶葉很不錯,泡起來的紅茶也很好喝,價格上說來,我自己是覺得有機的紅茶賣這個價錢還算滿合理的啦,而且他們加給的袋子本身就是防潮夾鏈袋,開封以後要是怕受潮,放進冰箱就可以,保存上還滿方便的(不過在學校我不敢放冰箱,都放在房間裡啦,也是很OK的)。

然後是他們家的鳳梨。
他們家的鳳梨不會咬舌頭喔!而且鳳梨味道超香,很濃郁,又超甜!
就算平常不太吃鳳梨的我也可以一口氣吃掉大半個,光是不會咬舌頭這點就大大勝出,
他們家鳳梨真的超好吃的啦!雖然很貴XDD(廢話人家是有機鳳梨)
而且我媽開始買他們家鳳梨以後,我小妹就被養成嘴叼的小孩了,據說鳳梨只吃他們家的..
好奢侈的小孩啊!(遮臉)

而且買他們家的鳳梨啊,把皮削掉以後,千萬不要把皮丟掉喔!
洗乾淨、放進水裡煮,就可以變成鳳梨皮果汁,加一點他們家的鳳梨酵素一起喝,
對清腸胃排宿便很有用喔~~~\OwO/
或者說,至少我喝了以後都會拉很多,別人喝了有沒有效用我不知道啦,
不過我自己喝是都有用,要是喝了沒用不要來找我嘿~XD(喂
當然也可以不一定要買酵素啦,單純的喝鳳梨果汁也可以,效用沒這麼大就是了XDD

於是推廣文到這裡結束(喂)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試試看,最近剛好是鳳梨產季,可以買鳳梨和紅茶來試看看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