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 南京東路二段63號
電話:02-2537-3767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每人平均價位:290UP




是間店面挺低調的店。
因為是逛完故宮以後去的,原本擔心從故宮搭公車到這裡會太久,結果我們提早到了將近一個小時...幸好提早入座也是可以的,反正人來都來了,難道要客人喝西北風呀?XD

因為是看PTT的美食版推薦的,我跟小石都沒有吃過,所以想說來試試看。
進入了店面裡面,感覺裝潢得很舒服呢,不過就是燈光有點昏暗,造成了拍照上的困難....

大概像是這樣的裝潢,旁邊還有四人到八人坐的位置,我本來也想坐那裡的,可是服務生說已經有人定位了,所以我只好還是乖乖的坐中間。

 

坐到位子上以後,服務生就會把這些東西端過來給你。
醬料是本來就放在桌上的,白色的那個是青紫蘇沙拉醬,是拿來搭配高麗菜吃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我不喜歡太濃稠的醬汁,所以吃了一口嚐嚐味道就PASS了。另外搭配高麗菜絲的還有柚子醬,那個味道就很棒了,光是那個醬配上高麗菜斯,我就可以吃一大碗高麗菜!他們家高麗菜真的很好吃啊,等等介紹!
有蓋子的碗裡是醃蘿蔔絲,有點鹹,當開胃菜差不多,不過我沒有吃很多。
那個茶,噢那個茶一定要講,真是超好喝的!
服務生說這是大盤商特別幫他們調的萊姆綠茶,熱的時候喝起來清香撲鼻,冷了喝還有自然甜味,不管熱的還是冷的都超好喝的!為什麼不拿出來賣呢!我好想要買喔!(翻滾哭)我還特別注意了一下泡法,隨便的沖熱水下去都可以泡得這麼好喝,要是稍微講究一下,不是會更棒嗎?啊啊~~真想買啊~~!好喝到我吃完飯結帳的時候還請服務生幫我多裝一小杯帶著走...真的很好喝嘛(遮臉)



我跟小石都是點這個。當然跟他是最便宜的套餐也有點關係...不過因為我喜歡吃蔥花,所以對這個上面撒滿蔥花的套餐垂涎已久也是真的啦....XDD

高麗菜!高麗菜!杏子的高麗菜超棒的! 
切得很細,水分很多,吃起來很清脆爽甜,配上柚子醬,簡直光是這個高麗菜就可以讓人吃三大碗飯啊!而且這個可以不用錢一直續,我們大概叫了兩次吧,最後一次的高麗菜完全是我一個人吃光的,啊啊真是好好吃啊~這高麗菜絲怎麼會這麼的美味~~~


怎麼拍都拍不好的馬鈴薯燉肉。
因為逛完故宮肚子餓(笑得肚子餓)(等等),所以我們兩個人決定多點一份這個。
出乎意料的好吃呢馬鈴薯燉肉,雖然他選用的是五花肉部份,基本上我覺得他已經快要把馬鈴薯燉肉做成東坡肉的那種感覺這樣...不過我沒有吃過貨真價實的日本馬鈴薯燉肉,不敢確定這樣的評語到底中不中肯...
但很好吃!(這才是重點,其他都是廢話)
燉肉煮得很軟嫩,馬鈴薯煮得很入味,用筷子一夾就開了超鬆軟而且綿密又甜,還有肉跟醬汁的味道,紅蘿蔔則是因為石小石是挑食的壞孩子,所以全部都給我吃...怎麼說呢,石小石你真是太笨了,這個紅蘿蔔根本就沒有普通紅蘿蔔的臭青味,又甜又軟,咬下去的時候滲透出來的醬汁簡直像是果汁一樣,沒有吃實在是太可惜了說。



燒起來的馬鈴薯。(胡說)
(其實是小石的相機在聚焦)


主菜~
蔥很多、豬排很厚、蘿蔔泥+碎蔥花的搭配很棒,超輕易就可以吃光光。
評語講得這麼沒感情是因為這大概是今天晚餐中,最符合我的預期的一道菜。
大概就是,預期這道菜會有80分,然後他的確就是80分,所以一點也不驚訝的那種感覺。


飯。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煮得不太好,水放太多了,有點軟過頭,而且溼溼的。
我知道有些人喜歡這樣子的飯,不過我比較喜歡飽滿一點、乾硬一點的白米飯。


但是反正他們家的飯是可以續的,而且可以續不同的飯,所以我就叫了一碗五穀米來吃~
哎唷好好吃啊~~~!乾爽又有嚼勁,而且紫米超香的,是我喜歡的風格!我就是喜歡這種飯!所以後來又多叫了一碗,配高麗菜!(我不是飯桶,真的不是)
一定要稱讚的是他們家附餐的味噌湯!味道好得我到今天(有沒有半個月啦那麼久啦!?)都還記得他的味道!料超多的!豬肉煮得剛剛好很脆,蔬菜之類的配料給得無敵大方,我撈到後來有種「其實我是在吃豬肉蔬菜雜煮而不是在喝味噌湯吧」的感覺,小石也有同感!味噌湯好棒!真的好棒!


然後是網路上大家稱道的甜點~~!!!(歡呼)
豆奶豆花,豆奶豆花~!超好吃的啦!(噴淚)
第一口咬進嘴巴裡的時候我真的都要噴淚了,媽媽呀哪裡來這麼好吃的甜點?服務生我可以馬上再續一份嗎?好好吃啊我都微笑起來了!笑著吃完這份豆花的啊!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呢?我真是好喜歡這份豆花啊啊...雖然以我的口味來說有點太甜,不過因為實在很好吃,而且我本來就很不吃甜,所以可以忽略這部份(喂)

小石的甜點是杏仁豆花。
杏仁的香味好重啊,同樣也有點偏甜,不過算是很爽口的甜味,可以很快吃光光的那種好吃程度!但是上面的裝飾是不是故意的呀?排得好像人臉喔,而且還是衰小臉(喂)


你看衰小臉又燒起來了。(這個梗你玩不膩啊#)

總而言之,這是間值得大推的店!從服務態度道料理食物通通都在標準以上!雖然一個人就要四百四真是貴得要命,可是他貴得有他的價值,我很喜歡!
之後有錢還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