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松語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97巷45弄16號
電話:(03)987-2668、0988-219999、0932-212399 
住房時間:Check in: 下午4:00以後  Check out: 中午12:00以前
房型:皆為雙人房,除部分房型可加床。
網址:http://www.pine.yoneed.com.tw/home.aspx





上面那張是我自己拍的,不過他們家官網上面的照片比較好看。

這間松語墅是從PTT的溫泉版(hotspring)上看來的,基本上受到所有網友一致好評,剛好我是不分季節發作溫病的人,既然看到了,那就想要去試試看。原本想跟君夫一起去,不過原定的禮拜五打過去居然已經沒有房間了(由此可證明板友所說,「假日的話最好一個月前就預定」是真話),後來改成平常日才有時間,不過旅伴因此換人.....XD

總之廢話不多說!我定的房間是「日式簡約」,他們家的日式儉約有分A和B兩種,A可以看海、B可以看山(上的菅芒花),兩種都不錯!


房間基本上長這個樣子,和他網站上拍的其實也差不多XD
噢不過他的房間不是很大,雖然單純就活動空間來講已經很足夠了,不過因為走廊很狹窄,
所以會有一種「房間很小」的感覺,但房間很好住、棉被也很溫暖!XD
床旁的鏡子剛看的時候覺得好詭異,不天早上起床更衣的時候會發現剛好很方便調整上衣和內衣,
所以原來用途是這個嗎!XD



你看,走廊很細,所以會覺得很小吧。
門旁邊進去就是浴室,浴室滿大的唷~
這是床旁邊的小桌子,那個燈非常的亮喔wwwww

看,超級亮XDDDDDDD


閒話休提,既然是溫泉民宿,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浴室和湯池啦!
松語墅的特色就是他們的湯池就在房間裡,所以不用擔心和不認識的人一起泡澡~
看看這浴池!超級大而且超級深,水放滿的時候坐下去會滅頂喔!XD(那是你太矮吧?)

為了證明我沒有欺騙大家,來放一張比例尺!(這比例尺是不是哪裡不太對?)
看!這湯池真的很深吧?沒有騙你們吧!
噢我手上那個木頭勺子是放在湯池旁邊的,容量好小喔O3O


俯瞰wwww那個小階梯後來都被我霸占,害小羊只能很辛苦的爬上爬下出入湯池.....
我有反省喔!真的有喔!>//////<(你有個屁!)


燈光很讚wwwww
或許有人會擔心湯池旁邊就是玻璃窗會被看光光,可是其實不會,因為它是死角XD
而且附近都沒有房子,至少在現階段是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但是以後要不要擔心那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他的水其實放得很慢(啊,這是隔天早上泡早湯的時候拍的XD)
要放到階梯那裡大概要等半小時到四十分鐘吧,而且因為他不是一下子就出熱水,剛開始居然有冷水,
要把冷水放掉,所以其實會花更多時間再等他放好水。(但是我很疑惑,溫泉不是本來就應該是熱的嗎?那為什麼我們會像平常洗澡一樣,要等他變熱啊...?)

溫泉水根據他的說法是碳酸泉,泡在裡面的時候,因為泉水的關係和浴池石版折射,皮膚看起來會超級白皙,非常非常漂亮喔!

然後,如果不想住他們家房間的,一樓也有湯屋,詳細價格我聽過就忘記了,有興趣的話可以打電話問看看XD他們家的湯屋很大唷,而且也很漂亮,也算是一種不想住宿時候的選擇吧?OwO

給大家看陪伴我們泡湯的好朋友!他叫做賽巴斯!(任意取名)
賽巴斯是一隻螃蟹!他不會唱歌,可是因為他右邊的鰲有裂痕,所以賽巴斯會從鰲噴水!
他是會噴水的賽巴斯!而且身上有白點點!賽巴斯很可愛,他陪伴我們度過泡湯的歡樂時光,
吸飽了水就會沉到池子底,可以用腳踢....(你等等)
賽巴斯我喜番你!>/////////<


然後是隔天早上的早餐!鬆餅四個+奶茶兩杯(因為是雙人房)XD
鬆餅雖然是現烤的,可是大概是因為天氣太冷所已送上來的時候已經變涼了,
淋上蜂蜜的鬆餅甜甜的還滿好吃,奶茶泡得有點太淡XD
不過說真的,住一個晚上才一千八,早餐還給你room serves送到房間裡來,
就算他是很沒誠意的去買個蛋餅送上來我都開心,更何況是現烤的鬆餅和剛泡好的奶茶呢XD


拿  國父先生來比,你看看他們的鬆餅多麼有誠意,很大塊吧!而且也很厚唷~
感謝  國父先生為我們充當了一次比例尺,辛苦了  國父XDDDDDDDD(被拖出去揍)


至於其他部分的照片我就懶的提供說明了,松語墅的漂亮和品味不只是在房間裡,公共空間的裝潢也非常漂亮喔!但這部分我覺得還是留給大家探索比較有趣,我只說他們公共空間有很漂亮的搖椅可以玩唷!我喜歡那個搖椅!

現在平常日(日~五)入住,日式簡約(雙人套房)的價格是一千八百塊,
我覺得是非常實惠的價格,距離市區有一點小距離,當作散步的話還滿不錯的!
不過因為我去的時候冷斃了,所以我整個晚上都龜縮在房間裡泡溫泉,完全沒有踏出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