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這天,我早上要值班(幹我下學期一定要記得不要最晚去選值班時間...),
於是我跟學妹選擇了下午的火車,想說吃過飯再去撘車都來得及。



──事實上經過這兩天的旅遊,我徹底知道,「所謂計畫就是拿來變化的」!
我跟學妹從頭到尾沒有搭上任何一般預定要搭乘的火車,
最早的還提前了兩班車整整一個半小時嘎呀呀呀~~~~ˋ(′~‵)ˊ

禮拜五中午結束值班之後我就載著學妹吃飯去,在蕃茄咖哩混到一點多,
想說再混也沒事不如早早去搭火車...於是我們提前了一個半小時。
到礁溪的時候不過三點半,出了火車站右轉走五分鐘,
就到我們這次住宿地點兼泡湯地點的旅館,帥王飯店。

我得老實說,這間飯店用學生價兩人一千五(含早餐)住起來也就是差強人意,
不知道更貴的房間有沒有更好啦...但是至少在我來說,應該是不會去第二次了,
房間的床好硬喔~>"<

既然是去溫泉飯店當然就是要泡湯,帥王的溫泉算是沒有味道的礦物泉,
裸湯是男女分開的,不可以穿泳衣也不可以帶浴巾下去,總之是遵照日式規矩來的。
不知道是因為選舉、還是因為期末考,飯店裡的人非常少,
少到我跟學妹兩個獨佔一整個裸湯哇哈哈哈──超爽的啦XD
帥王的溫泉算是比較燙的,池子旁邊還有寫說泡五分鐘就要起來,
不過說真的那水溫那麼高,我大概一兩分鐘就要爬起來,
然後把腳浸到冷水池裡一次吧,每次把腳放到冷水池的時候,
我都有種腳會發出「茲──」的聲音和白煙的錯覺(事實上我自己有配音...*毆*)

晚餐就是繞到外面隨便吃吃,買了滷味回到房間吃,一邊吃ㄧ邊看霹靂異數...
崎路人我好想你!嗚嗚看到崎路我整個超級懷念的,我二月想出個懷舊團啊啊~
懷舊啊啊啊~~崎路~~~~我好想念你啊啊啊~~~~~T口T

懷舊到打電話去騷擾沐紫,然後離題又聊了超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