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因應草莓季特別推出的新產品?我以前沒有看過這款XD
這個也是罐子送我的,感謝!>////////<
特別送到會場來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馬上就打開來吃了!
 




直接看特寫!
話說他的照片一整個有誤導的嫌疑(分明是自己笨),我一直以為那個杯子是餅乾,
想說哇看起來好棒喔有餅乾有草苺還有巧克力,結果不是....(淚)


白色的不是奶油餅乾,是牛奶巧克力。
這款是我目前吃到的歐維氏裡面最甜的一款巧克力,因為白巧克力(也就是牛奶巧克力)本身就很甜,
加上中間的草莓軟糖也很甜,所以整個巧克力吃起來就是標準的戀愛滋味──酸中帶甜。

可是我喜歡吃黑巧克力捏........


鳥瞰圖!梅花拼盤!(誤
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中間的草莓軟糖上有著白白的糖粉,中央包著草苺顆粒的草莓巧克力很像不要錢一樣,酸酸甜甜的草莓牛奶巧克力是一整個杯子的唷!
也就是說它是用草莓夾心的牛奶巧克力做一個杯子,然後外層再加上一層白巧克力修飾這樣XD
軟的白巧克力很容易就融化(和巧克力相比,白巧克力的融點就低很多),是可以含著吃的巧克力杯!


至於咬開的樣子....因為我怎麼拍都拍不好,所以乾脆直接拍盒子後面的斷面圖!XD
大抵上歐維氏的商品圖和實際商品都不會差太多(差別頂多就是商品圖有調過對比和明度,顏色比較鮮豔,可是真的像商品圖這麼鮮豔的話其實我也不敢吃,因為那代表色素不要錢........)

這款屬於甜度比較高的巧克力商品,喜歡吃酸酸甜甜草莓巧克力的人可以去買來吃!
中間的草莓軟糖甜度非常高,如果和我一樣不太耐甜的人,吃的時候可以考慮配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