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騎士團大門的時候,十四看到阿銀含笑站在外頭等他。投過來的目光是讚許而驚艷的,十四難得有些驕傲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盔甲,走到阿銀身邊。

  「很好看呢。」阿銀習慣性的抓了抓頭髮,然後移開目光:「我有跟我朋友他們約了,……要一起來認識他們嗎?之後也要加入……我們創的公會。」

  「……好。」有些訝異阿銀會找朋友一起加入公會,但仔細想想也不是沒有道理。最少會有那個優秀的服事亞理卡特吧?過了這麼久,他應該已經成功的轉職成為祭司了。

  「嗯,亞理,久等了。」等在聖堂大廳裡的,果然是那個黑色頭髮的沉穩祭司。亞理卡特看見他們來,便從木頭椅子上起身,對十四點了點頭。

  「恭喜你轉職。」亞理卡特行了一個祭司禮。

  「謝謝。」十四以騎士禮回應。

  「其實還有其他人啦,不過他們都說要先觀望……這個是亞理卡特,你認識的。」阿銀隨意的介紹了一下,然後又抓了抓頭髮:「好啦,目前確定的人就是我們三個,我記得創立公會要有那個什麼金?要現在去打嗎?」

  「華麗金屬。」亞理卡特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閃耀著光澤的多角型水晶狀物體。

  「喔喔,你已經準備好了啊?」阿銀一臉不怎麼驚訝的樣子,也許是習慣了亞理卡特總是會到處修練、保存許多東西、然後在關鍵時刻拿出來的舉動吧。不過第一次見識的十四則是訝異的睜大了眼睛,用很佩服的目光看著亞理卡特。

  「然後要去公會管理處登記。誰當會長?」十四接口。

  「阿銀。」亞理卡特把華麗金屬遞給了阿銀。

  「喂喂,怎麼是我啊?照常理來說,都是騎士當公會會長吧?」阿銀又把華麗金屬推給了十四。

  「我不擅長做這種事。」然後十四又把華麗金屬推了回去給亞理卡特。

  「好麻煩。」亞理卡特再一次把華麗金屬放到阿銀掌心。

  「就交給你了。」十四在阿銀還沒開口以前,堅定的拒絕了準備推到自己手心上的那顆華麗金屬。

  「……喔好啦……」阿銀無奈的抓了抓頭,環視那兩個擺明不想當會長的人:「那,公會的名字呢?」

  「你想。」「你決定就好。」

  「喂你們真的……我要用我的名字當公會名稱喔,真的要當公會名稱喔!變成我的名字的公會喔,這樣也可以嗎?」

  「我無所謂。」十四點點頭。

  「都可以。」亞理卡特完全不在意。

  三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走到公會登記處的時候,阿銀還一臉「你們真的都不後悔?」的表情瞪著站在後面的那兩個人。而他們給的回應則是泰然自若的點頭。

  而登記處的人似乎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爭著不要做公會會長的,都用很有趣的目光看著這三個剛剛轉職沒多久的年輕人,直到他們三個中那個被拱做會長的人似乎終於放棄抵抗的轉過臉來,拿起申請單開始填填寫寫。

  「你們的公會名稱是GINTAMAN,公會根據地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嗎?」接過申請表格,負責接受申請的人溫和的問了。

  而三個年輕人互望了一眼,不約而同的點了點頭。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