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弓月離開以後,就到了鐘乳洞。
我還滿喜歡看鐘乳石的,不過洞內總是溼濕的,實在有點討厭XD(不要無理取鬧)
黑島大叔拿了一張折價卷去給售票處的人看,於是我們可以用團體票的票價買入場卷>///////<
一個人是945,我後來才發現我們買的是團體票XDDDDDDDD

在入口處養著一隻很巨大的寄居蟹。
黑島先生說,這種寄居蟹住在鐘乳石洞裡面。
「可以吃喔。」黑島先生說。
「蛤啊怎麼吃!?」
「跟螃蟹一樣啊,煮湯,滿好吃的喔。」黑島先生燦爛的笑著手比。
沖繩人跟台灣人一樣,什麼東西都可以吃吃看嗎!?XDDDD(被揍
這寄居蟹是夜行性的,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在睡覺XD


鐘乳石這種東西,與其形容到嘴破,還不如直接看照片XD
照片看起來很壯觀,實際上在裡面也真的很壯觀。我們抵達鐘乳洞的時候其實時間已經只剩下半小時,
在洞內根本就走馬看花,小妹又一直嚷嚷著很可怕他想趕快出去,
結果都沒辦法好好品味這個洞穴.....QQ

出去以後其實時間根本已經到了,我們逛土產店又逛掉了十分鐘左右吧...黑島先生都很有耐性的在旁邊等,甚至要出發去燒肉店的時候,他還問說「要不要先去上廁所?」
我們已經耽誤了他的時間,他還這麼有耐性...QQ
黑島先生你真是個好人QAQ

然後如果有人也想去沖繩石垣玩啊,跟大家說,土產什麼的,手巾啊風師爺啊,
千萬不要想說「我到沖繩那霸再買就好」!!!
因為那霸那裡的東西超級貴的!我超後悔沒有好好的在石垣島買!QAQ
像是海賊王的手巾,超可愛的!(喬巴吃苦瓜,還有香吉士拿三味線、索隆吃沖繩麵)
在石垣的公設市場一條只要450,到那霸一條變成要840啦!!!
買不下手啊!!!!!!Q口Q

土產XD
好像是毛巾的樣子(就洗澡用的那麼長的...但是很薄耶,沒打開我還以為是手巾)

風師爺三組XD
不過雖然是來自金門的風師爺,但在沖繩叫做「西沙」,是居民的辟邪鎮宅守護獸,
通常會放在屋瓦上,紅色的屋瓦上有兩隻西沙,這也是沖繩著名的傳統民宅特色。
在沖繩這幾天,真的到處都看到西沙XDDDD

吸水杯墊XDDDD
是爸爸西沙和媽媽西沙XD
有兩隻一起的,也有單隻的XDDDDDD

買一買以後,黑島先生問說那你們接下來要去哪裡?
我說我們也差不多該吃午飯啦,九點下船,買完東西上完廁所也差不多11點了,
早餐又沒吃,就要去吃午餐。
午餐吃的是網路上赫赫有名的「金城燒肉」。
因為這家店有兩間分店,我直接把地址拿給黑島先生看,他一看就「喔燒肉屋啊」的點頭,
我說要去哪一間比較好呢?他想了一下,指著美崎店說「這家比較好」。
我說那就拜託大叔惹OwO

在車上往金城前進的時候,黑島先生說,金城真是很受台灣人歡迎,大家都愛去,
但是他11點半才開,我們11點過去可能無法進店...
於是,他就拿出了手機,直接打給金城(!!!!!)
超專業的啊媽媽!直接打過去順便定位啊!黑島大叔你是專業的!果然是專業的啊!!!
我就聽他問說「我這裡有四個台灣來的客人,你們開門了嗎?可以讓她們進去了嗎?」
然後扭頭跟我說「好,等一下到了就可以進去了。」
大叔請讓我膜拜你!!!!!!!!!!!
黑島先生說,台灣人超喜歡這間店,他自己也喜歡,但是會挑沒人的時候去吃午餐。

就是這家店~~~~
屋瓦上有一隻風師爺喔,有注意到嗎XD

在店門口付了兩小時的導遊費用(日幣八千)給黑島先生。
雖然我們超時了十幾分鐘,但黑島先生還是只收我們八千元QwQ
然後還跟我握手wwwwwwww
看我們下車後杵在門口不敢進去,他還特地又跑下來,跟裡面的店家說「台灣來的四個客人已經到了喔~」
看我們有位子坐以後,他才揮揮手離開,說要去吃午餐了XD

說這家店很受台灣人歡迎還真的不假,我們在這家店裡看到的客人全都是台灣來的......
全部的人都講國語或台語,完全沒有我人在日本的感覺XD(啊有啦,服務生不通中文只懂日文)

我小妹一直很遺憾的說沒有買他們的T恤。
不過我是覺得,買那個要幹麼,你又不是員工...(欸)

他們家有自己家的牧場,所以牛都是自己養的喔~豬也是。
石垣牛相當有名,實際吃下去也覺得真的好好吃~~
豬肉也超棒的!沖繩的黑豬真是好吃!

我們點的是家庭套餐,四人份(根本就不夠,日本人都小鳥胃,那是兩人份吧我說)
肉盤一份、沙拉一份、生肉沙拉一份、飯四碗、味道清淡但是小杯到爆炸的湯.....
靠但是因為肉實在是好吃到爆炸!!!!
所以四人份六千多我是OK的!!!!!那個肉好美味啊!!!

沙拉。這沒啥好說的,就很普通。

生牛肉拌雞蛋洋蔥沙拉。
靠腰這個,靠腰真的,
超~~好~~~吃~~~~~~
救命啊拌一拌以後超美味,完全沒有腥味,真的就是,嗯,滿滿的肉汁!
雖然是生的,但是完全不覺得自己在吃生肉,肉質非常的柔軟,
洋蔥有一點點刺鼻的味道,可能腥味就是被這樣中和的吧?
柔軟又多汁,整個超級美味啊~~~

肉盤...啊這張我拍得不好,白平衡沒有調好,大家將就一下。
看起來不太大盤,不過肉滿多片的。
有雞肉、豬肉、和牛肉。
這家店因為炭火的火力很旺,所以千萬記得肉片要很勤勞的翻,烤一下下就要拿起來吃囉!
不然會太老,就不好吃了~~~

近拍。看看這肉~~~~這肉~~~~~~這、這肉~~~
(對不起詞窮了,你知道人碰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詞窮)
連香腸都好好吃!我們還多叫了一份!天啊那香腸真是好吃!但好貴啊!一根香腸四百日幣啊!(噴

再來一張!!!

啊至於烤熟的....呃,烤熟的.....
一烤起來就吃掉了,所以一張都沒拍到(抓頭)
那麼好吃的東西我根本就忘記要拍照嘛!不是我的錯!是燒肉的錯!(咦)
總之就是,我跟我媽都異口同聲的說「好吃~」
連我不吃生食的小妹都很開心的吃那個生肉雞蛋拌洋蔥的沙拉,
是真的很好吃啊!忘記拍照也是應該的啊!(被揍)


這頓飯就吃了7310(含稅)(艸)
啊我有多叫一杯啤酒,不過啤酒好普通,下一篇再來講我在石垣買到的啤酒。

下一篇是公設市場。(你不過就玩了五個小時,哪來這麼多廢話好講可以開到三篇.....)

 

arrow
arrow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