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Jethro。」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風有點大的日子,午後陽光金燦燦的,照得人皮膚發疼;Jethro
和藍友湖坐在某個咖啡店裡,前者桌上擺了一杯卡布奇諾,後者桌上擺的是玫瑰花茶,他
們中間放著一盤小餅乾,是這家咖啡店的招牌手工小餅乾,薰衣草香味。

  Jethro眼睛底下有點黑眼圈,這是因為藍友湖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他店裡打擾,說那
個蠢蛋打死不見他所以他只好到店消費,可是偏偏只要藍友湖一出現那個笨蛋就縮在休息
室裡死都不出來,生意還要不要做啊要不要做啊!說到那個笨蛋,蔣思賢到現在還賴在他
家裡打擾他新婚生活的關係,讓他白天也睡不好、晚上還要被煩,兩個罪魁禍首倒是看起
來很神清氣爽的樣子,每天把打擾他的生活當樂趣,於是Jethro終於決定要把藍友湖約出
來好好長談。

  兩個男人從下午長談到吃晚餐的時間,從一開始劍拔弩張到後來稱兄道弟,光是聊那
個整天只會哭哭哭的笨蛋,就花去了他們大半時間。

  藍友湖說,其實自己是雙性戀,會接受蔣思賢的告白是因為他覺得他又認真又乖巧,
雖然脫線了一點可是意外的很可愛,而且跟最近調來他們這邊的警察卓發財還滿熟的,經
常替他們省下罰單的錢。

  於是經過七個小時的長談以後,Jethro回到家,看見自己可愛的妻子和緊張兮兮的笨
蛋一起看著他,小虹的眼睛閃亮亮的非常可愛就好像天上星星一樣燦爛,那個笨蛋的眼睛
就像買回來不新鮮應該丟到垃圾桶的死魚眼一樣,Jethro看著小虹的眼睛。

  「Sherwin,把東西打包,現在給我滾到阿湖家裡去。」

  「什麼!!!」蔣思賢一如預料中,鬼哭神嚎了起來:「Jethro你怎麼可以這樣拋棄
我──!!」

  「Jethro你就這樣把他賣掉了嗎?」小虹有點捨不得。

  「對,我把他賣掉了,而且不收錢。」Jethro一邊說一邊走,無視蔣思賢拉著他的手
的阻力,走進蔣思賢暫時借住的客房裡把他的行李通通丟進包包,然後再轉身把蔣思賢抓
著往門外走。

  「Jethro……」小虹擔憂的看著他,彷彿想指責他不夠朋友。

  「Jethro你不是人!!放開我!!」蔣思賢還在掙扎。

  「兄弟一場,我送你上路。」

  門,啪噠地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