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最近大家互炸似乎變成了一種感情好的表示?(筋)





01.從朋友那裡聽過來,對你最刺耳的評價。

*「你只剩下胸部可以證明你是女人了啦!」

好友......就算我拿外套的動作看起來很像男人、就算我平常說話很像男人,你也不可以說這種話啊...(淚)
而且其實我不想要那麼大的胸部。(正色)

*「你的小說很難懂欸!」

......哪有......。

  

02.覺得朋友對你說什麼時,你會想沈痛的問:『你對我到底有什麼誤解?』



「你不是什麼都會嗎?」

我真的沒有什麼都會,我只是剛好會了一些比較少人知道、比較少人會去注意的東西,真的不要什麼都問我,然後很失望的說這種畫了,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精神壓力啊...||||||
雖然說因為這種精神壓力而去增加自己知識對我來說也是有好處啦...


03.無意間聽到,最讓你驚悚的,朋友口中的你。


「是個林黛玉一樣的纖細美人。」

你是哪一隻眼睛脫窗看到這種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最常拿起電話聊天(或MSN)的朋友,你為什麼會喜歡跟他們說話?


有相同的話題、相同的喜好,還有相近的說話方式吧?或者說對方有很棒的創意吸引我一直聽一直聽~
不過我通常都是接電話的人耶,因為我其實很少打電話找人聊天。



05.傳給五個人v

有點懶得丟耶....
學妹、小寒、晴雪老婆、如夢老婆、小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