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鴉嘴這種東西,從來都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當蔣思賢哭著在大白天跑到他家來敲門的時候,Jethro很確信,自己除了想要把這個
笨蛋掐死以外,沒有第二個念頭。

  「啊啊啊啊Jethro怎麼辦怎麼辦──」抓著錢包跑到他家的蔣思賢,一張原本還滿帥
的臉哭成鹹菜干,滿臉鼻涕眼淚活像被人抓去某個橋下活生生痛打一頓那樣。

  「Sherwin……我有沒有跟你說過,白天是我的休息時間,要你不要來打擾我?」晚
上要營業、凌晨才打烊、白天可是他的補眠時間,下午還要跟他親愛的可愛的最美麗的老
婆溫存,他以為他的時間很多嗎?啊?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蔣思賢死死抓著Jethro的手:「可是我跟你說!他居然接
受我的告白了啦!還要我搬過去跟他一起住啦!!!」

  「喔這不是常……慢著你說什麼!!」

  「他說要我跟他一起住啦!!!」蔣思賢又開始哭。

  覺得事情很嚴重的Jethro於是把蔣思賢捉到他家客廳裡,泡了一杯很濃很濃濃、濃得
茶杯裡滿滿都是茶葉的茶給自己,然後再給蔣思賢一杯白開水,要他把來龍去脈給講清楚


  蔣思賢清清喉嚨擤擤鼻涕,拿起白開水一口喝乾然後搶過Jethro手上那杯濃茶喝了一
口然後又呸了出來,把茶杯遞給Jethro的時候挨了一個制裁鐵拳然後他才開始講。

  該出租店老闆,姓藍,叫做藍友湖,個性爽朗明快又海派,長相斯文又陽光,常來租
書的常客都叫他藍哥,養了一隻貓三隻狗,沒有小孩,出租店請了三個工讀生一個正職員
工,工讀生都是可愛的女生,正職員工是隔壁鄰居早上開早餐店下午就到他這邊工作全是
女人,蔣思賢剛開始打工的時候從打工妹妹口中聽說老闆剛剛跟女朋友分手所以有點消沉
,於是認定這是個好地方很安全而且老闆是個異男就算他不小心愛上他也可以被發卡然後
全身而退。

  藍哥開的出租店女性讀者很多,蔣思賢一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還以為是因為老闆很帥
所以很多女生來租書,後來才發現那些女生很喜歡拿封面上畫了兩個漂亮男人的書來租,
聽說藍哥開的出租店是這附近這種書很齊全的地方,他問過那些女生和工讀妹妹,他們說
這個叫BL。

  「啊,那家店我知道,小虹虹也很常去。」Jethro插嘴,小虹是他的新婚妻子,大眼
睛白皮膚水靈靈的像娃娃一樣的可愛女孩子,Jethro疼她疼得簡直沒有理智。

  「不要打斷我啦。」蔣思賢抗議。

  「喔好你繼續。」Jethro說。

  BL是什麼呢?顧客妹妹說BL就是兩個美男在一起愛得死去活來的故事,工讀妹妹
說BL就是滿足少女妄想的保養眼睛的保養品,正職阿姨說,BL就是講男人被捅屁股的
故事。

  聽起來很像在寫男同志,可是BL不是男同志的故事。蔣思賢後來自己去翻了這些故
事,發現這些故事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都是妄想;那裡面的男人與其說是男人,不如
說是少女們妄想中的產物,那些男人是少女們心中「我想要、我喜歡這樣的男人」的產物
,然後搭配上「我喜歡、我想看這樣的故事」冒出來的東西,雖然有性愛場面(而且越激
烈的出租率越高呢),可是多半都……嗯,不太真實。

  「這讓你來說還真有真實感。」Jethro說。

  「因為我是正牌男同志啊。」蔣思賢說。

  「喔繼續。」Jethro往杯子裡倒熱水。

  這種歡樂的生活過了半個月以後,依照慣例,蔣思賢就愛上藍老闆了。

  「你比八點檔還不如我跟你說真的。這要是小說你一定被讀者嫌棄到死。」Jethro說


  「我的戀愛時鐘向來比生理時鐘還要準。」蔣思賢說,然後又把Jethro手上的熱茶搶
過來喝掉。

  總之,愛上了老板以後照慣例蔣思賢又要開始掙扎,掙扎掙扎,掙扎要不要告白掙扎
要怎麼告白掙扎這次要在哪裡告白掙扎要用什麼台詞告白掙扎被發卡以後要怎麼離去,掙
扎到最後他終於選擇在某個星期天中午,老闆剛剛溜狗回來,那條白色秋田犬看到蔣思賢
還很親熱地對他汪汪叫的時候,對老闆告白。

  然後老闆說,好啊,真是剛好,其實我早就想問你,要不要搬過來跟我一起住?

  「於是你就逃過來了?」Jethro瞇起眼睛。

  「可是很可怕嘛Jethro你說他這個異男居然會接受我的告白他是不是對我別有所圖心
懷不軌──他一定是想把我當成活動提款機家務機器人不要錢的床上工具啦啊啊啊───
─」蔣思賢扯著Jethro的袖子哭。

  「幹,不要哭了啦,是不是男人啊你?」Jethro嫌惡的甩開蔣思賢的手。

  「Jethro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