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這個是日本來的...+


◆あなたのコミックの所持数は? [你的漫畫持有數量是多少!?]
這個我從來沒有算過,大概頂多破百吧?
因為很多漫畫我都是看過就算了,買下來的不多。


◆今読んでいるコミックは? [現在看的漫畫是什麼?]
嗯~這是指最近看的,還是在追的?
在追的有大使閣下的料理人、xxxholic、獵人、KERORO軍曹、水星領航員、死神、死亡筆記本。
最近看過(複習)的有擁抱春天的羅曼史、七龍珠、貧窮貴公子、美少女戰士、霸王傳說(懷舊懷舊)。
很多bl的我都看過就忘記名字了,所以跳過不計。

◆最後に買ったコミックは? [最後買的漫畫是?]
好像是水星領航員6,打算回花蓮要買大使閣下的料理人22。


◆よく読む、または思い入れのあるコミック [常常看的,或是特別喜歡的漫畫]
嗯,就是bl的嘛,而且越h越好(是說反正我也不會買...)。
另外的話就是我在上面回答的漫畫囉。


◆バトンを渡す5名 [把接力棒傳給5人]
我實在覺得這個很累...||||||
所以決定不傳了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