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其實我只是發表一下每次都要讓我失血的博客來...。每次去購買的書本都不會少於五百,這次居然買到快要兩千!是怎樣,每次都讓我買到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書,萬惡的網路書店啊啊啊啊────!

索多瑪120天特價什麼鬼!該死的!害我買了!其實我應該要買冰與火之哥的吧!(謎之音:你不應該買的啊!)還有鄭問的漫畫,真糟糕《始皇》第二集到底什麼時才要出啦啊啊啊───不過幸好還有《東周英雄傳》的前兩本,希望可以拿到書,幸運~ˇ

還有買九把刀的幾本書,《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不錯看,用民族誌寫法寫遊記,而且還是假的,九把刀根本沒有去過東非!真的很強很實在的假遊紀喔,非常推薦!

《獵命師傳奇》是因為買了《臥底》所以跟著買的系列書,不過我比較喜歡《臥底》啦,《獵命師》我還沒有這麼愛。

總之,就是它x的網路書店,我沒有錢了了了了────!(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