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早上只有我自己雇攤。
2.感謝中午來到會場支援的小石和她妹妹!至少讓我可以出去逛攤買書!
但是你知道人就是手很滑!我買了十幾本!差點買到沒錢吃飯!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高興因為買到了想要買的書,戰利品容稍後補上!XD

3.在會場看到一個美人高杉,我一直想去搭訕但是一直不敢去搭訕
(因為人家太美豔了我害羞....),後來被另外一個副長搭訕(人家是來拍照!!)
被相機欺負的副長好萌!電子笨蛋的副長犯規萌!這個點請借我寫小說!XD(喂)

4.棒棒糖發送完畢!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我是個笨作者也謝謝大家的喜愛!
八月場還有新刊!會場限定的詭異特典我們再討論看看!XD

5.雖然棒棒糖發送完畢但是銀土套書還沒有賣完!持續通販中,意者請洽我!XD

6.本場買氣真的好棒!求愛進行曲和櫻蘭圖本都告售罄,感謝大家的支持!
櫻蘭圖本我把見本賣掉了,本來求愛也要把見本賣掉,
後來熊熊想起那本是我自己要留的,幸好我有記得要給自己留一本...XD||||||||

7.三點收攤之後我就跑出去玩了,但是天公不作美一直在下雨Q△Q
和哆啦在廣場上亂晃的時候還被搭訕,嘎哈哈哈XD
本場銀魂的COSER好多,看到美豔的高杉和帥氣的阿桂,
還有好多副長和沖田,阿銀也有好幾個XD
但是我明明就有看到3Z的神樂呀,要去找對方拍照的時候怎麼樣都找不到嗚嗚Q口Q
3Z的神樂,老師(你誰)好想找你拍照呀呀呀~~~~~~QQ
感謝阿薑送的巧克力,超好吃的啦甜度正好是我喜歡的!
拍照的時候拿巧克力出來吃,還被人家問這是不是道具...拿道具巧克力拍照,
聽起來太心酸了啦~( ̄▽ ̄)~

8.晚餐和阿湘、K一起去吃麻辣鍋,八月場和K連攤確定!
恭喜阿K回歸CWT的懷抱!讓我們一起追隨親愛的CWT吧!
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天果然非常愉快,雖然對銀魂的配對不同可是因為都是土方受派,
所以還是給他很愉悅的啦~~~~八月場等著我吧!到時候我就出宅副顧攤!XD

9.據說沉玉八月要出自創新刊而且也要跟我們連攤,大家趕快來催他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