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鍛造型的鐵匠,偶爾也會做點料理,是很正常的。

  這裡所說的料理,和平常所吃的食物是不一樣的東西;使用特別的廚具以及特別的材料,非得拿著料理書、還要接受過王國御廚使喚才能夠製作的那些料理,被叫作屬性料理,吃下去或許可以增加體力、或者增加唸咒的速度,或者增加力氣等等,失敗率隨著料理等級而遞增,算是魔法的料理。

  身為鍛造型鐵匠的國王企鵝,經常會在不打鐵的時候做料理。而那些材料總是刁鑽又離奇古怪,而且常常需要很多很多。

  「嘿唷,阿洽。」國王企鵝叫住了那個正在擦式弓箭的神射手,對方把眼睛從心愛的武器上抬起來,疑惑的看著他。

  「什麼事?」

  「一個兩千收,幫我去打彩色胡蘿蔔好不好?我要一百個。」國王企鵝正經八百的說。

  「──彩色胡蘿蔔?」阿洽挑挑眉毛,聲音微妙的提高了一兩度。

  「嗯,彩色葫蘿蔔啊,瘋兔掉的,迷森和中央南門外面都很多。」

  「你說瘋兔?你是說瘋兔?」阿洽嚷嚷了起來:「你居然叫一個神射去打瘋兔?你叫神射去打瘋兔!!」

  「對啊,瘋兔咩。」國王企鵝悠哉悠哉的點頭,好像那個嚷嚷起來的神射剛剛是用普通的音調在和他講話一樣。

  「拜託你饒了我好不好!神射打瘋兔!我要不要臉啊這是──這比薩克學長打塔嚕安發光還要丟臉啊!」

  「他是為了偵探帽嘛,你可以為了錢啊。」

  「你一個才收兩千,我講不出口啦!」

  「好啦!不然五千收啦!」國王企鵝扁嘴嘀咕,一臉很委屈的樣子:「只有工會成員才有這個價哦!你不要出去跟別人說我用這個價跟你收哦!」

  誰答應你要去打了啊啊啊───阿洽想大吼,可是突然想到眼前這個帶著啤酒企鵝帽子的白嫩青年今年也不過才十六歲,跟二十三歲的自己比起來實在還算是個小孩,於是他無奈的放下了手上的銀箭和三海葵一礦工的加十坎普茲弓,無奈的搖了搖頭,更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一百個?」

  「嗯嗯一百個,可以多的話更好!」少年鐵匠笑得眼睛都瞇了起來。

  「你作夢!一百個就一百個,不會多了!」青年神射惡狠狠的瞪了少年鐵匠一眼,然後才轉身走出公會大廳,無可奈何的付錢給卡普拉小姐傳送到迷宮森林去。

  至於因為一邊打一邊恍神,最後把一百零三個彩色紅蘿蔔交到眉開眼笑見錢眼開的死小孩鐵匠手中,還被凹說反正才多三個讓他省一萬五所以實際上還是指收到了一百個的錢的事情,那就都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