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啦!又來炫耀啦!
這次要炫耀的是小星手做的布書套和伊莉莎白玩偶啊!(被拖走打





簡單來說呢,起因是因為伊莉莎白布套啦。
因為小星做了伊莉莎白的指套,我覺得超可愛的,
所以就問小星說,啊可不可以賣給我?
結果小星不但大方的說可以送我,
而且還加送我一份布書套哦哦哦哦!!!!!!!
小星你真是個大好人!QDQ

這個是包裹的長相。


寄來的時候其實有破掉,可能這個本來不是信封袋,而是用雙面膠貼住的?
雙面膠其實很不黏喔,幸好該收到的都還是有收到呢,感謝中華郵政。
不過看到這個膠帶,不知為何就是很想笑XDDDDDD

一拿到東西其實我就忍不住立刻拿來用啦!!所以沒有開箱照!
立刻就是使用照!XDDDD(欸

套在目前使用的筆記本上!!!!
尺寸非常的合適!花樣也很漂亮!好像和服喔這個花紋,蜻蜓好可愛!!!


拆開來給大家看一下,沒有裝上去以前是長這個樣子的。
很棒吧?很棒吧?很棒吧?(重要的事情要講三遍)
呼呼~~~~~

布料摸起來很舒服呢,好開心喔,我會好好的使用的!!


那麼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重點的伊莉莎白(們)。
其實看小星貼的照片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這東西的尺寸不大...(艸)
一收到才發現欸這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長,套上去就差不多套了半隻筆,
而且套不緊,會掉啊!
正在很煩惱說哎唷我都跟人家說要拿來用了,沒辦法用的話該怎麼辦才好.....
就看到了立可白和立可帶。


呀呼~~!!!!
剛剛好~!XDDDDDDDDD
真是太帥啦老皮!(欸這梗有夠老)
所以我的立可白和立可帶,從此以後就是伊莉莎白啦!XDDDDDDDDDDD


全身照!(欸?)


我的文具增加了新的生力軍!開心!
七月上考場也要帶著伊莉莎白!(欸?會不會被監考官阻止啊...


謝謝小星!!!愛你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811211 的頭像
cm811211

而凜冬將至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