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睡了一天(誤很大)。


唔嗯說是車禍其實也沒有很嚴重啦,因為室友小豬(教程)要去試教缺人幫他攝影(聽說是要留起來放給外面的人看,我們學校怎麼這麼無聊啊...),禮拜四沒有課的我就想說好吧,反正也沒事情做,就陪他去好了。

因為出門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有點趕,加上下雨天雨路滑的,小豬對往XX國中的路況也不是很熟,所以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坦白說會出這次意外錯是在小豬身上(啊啊我是後座的人所以不是我的問~XD),對方(福特汽車)其實方向燈已經打很久了,可是小豬不知道那邊有一條岔路所以根本沒有減速,就不小心的撞了上去。

雖然車子有打滑不過還好沒有翻車,我也因為提早把腳抬起來所以很幸運的沒有傷到關節(傷到的是關節下方),雖然我本來想把整隻腳抬起來用腳底去擋破掉的車尾燈,不過在快要撞到的時候我就發現如果我硬要抬起來,受傷的就會是我的踝關節...所以就決定犧牲小腿骨了,反正那邊比較不容易撞壞...。

小豬除了手腳受到衝擊之外其實沒有外傷(不過內傷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畢竟他是拿腳去支撐差點倒在地上的機車),其實我們的傷都很輕微。

喔對了,福特汽車的駕駛大哥真是一個好人,我們把他的車尾燈給撞破了,他下車第一句話居然是問我們有沒有怎麼樣耶...這年頭這樣好的人很難遇到了啊,而且他還有點無奈的說「我方向燈已經打很久了喔」,然後我就很認真的回他「是啊對不起,大哥真是不好意思我們把你的車尾燈給撞壞了,非常不好意思。」之後他就擺擺手說沒有關係,我們確定沒有事情就好(其實那時候我的膝蓋真是他媽的痛啊...ORZ),然後就各自離開事故現場了。

雖然出車禍很痛,不過幸好我們遇到的對方是一個好人,車尾燈被我們撞破了沒有要我們陪(老實說真的歸屬起責任來我們陪那個車尾燈是跑不掉的...|||b),這年頭這樣的好人應該要大肆表揚啊~~~~(所以本篇網誌的目的是讚揚那個倒楣的大哥?)

喔對了,我今天第一次知道原來撞破車尾燈以後會有水流出來耶,為什麼會有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