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太像DM...|||b


我跟朋友(沐紫,這裡可以找到他http://blog.yam.com/user/mojelee.html)因為很萌很萌飄邈之旅(簫老大你真是罪惡啊~),所以在二月台大CWT場,要出飄邈之旅的衍生本!!

內容包含了小說和漫畫,小說是我寫的,全部都在創作線上的「卡漫其他創作」可以找到,至於漫畫的部分,雖然沐紫也有幫我的小說畫插圖,不過其他的四格和連環的部分,全部都是他自己的衍生創作~^O^

至於內容...因為他保密到家,所以我也沒有辦法看到...T___T

頁數的話,因為現在還沒有完全完成,所以只能跟大家確定會在60P以上,但是實際上到底幾頁我也不知道喔!

要怎麼買呢?因為飄邈之旅的同人很少見,我們推測應該滿冷門的,而且我們打算低調,所以印量非常稀少──20本!而且只開放二月台大CWT場的現場販售喔!(攤名:有趣之神)如果在活動結束以後還有剩下的本子的話,就會開放通販。如果沒有剩下,那就是沒有剩下了,如果有人對飄邈的衍生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們攤位上購買喔~!^___^

因為印的人不是我,所以沒有辦法左右印量...書在他那邊嘛|||b

那麼,二月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對了,1/10快到囉,還沒有匯款買青蛙本的讀者大人請加快動作,1/10十二點一過,我就不接受匯款囉!所以請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