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大場,因為朋友報攤的關係,所以我就跟著寄生到了FF。坦白說,雖然我早就知道FF是ACG專門向,而且也是男性向,但是擺了兩天攤,還是覺得很受傷。──怎麼說呢,雖然我早就知道小說不太好賣,可是那種大家拿起書本先看插圖、再看配對的感覺讓我有點受傷。畢竟今天我寫的是小說啊,為什麼光看插圖呢?不看插圖光看配對我比較習慣,只是我寫的畢竟是冷門配對,喜歡的人也少。

這次擺攤的時候我有仔細看過,FF場多半都是年輕的顧客群,國中、高中(請直接忽略調那些御宅男性,我對男人少數的好感在FF場中被消磨殆盡),會買小說的本來就少,很多人一翻開看到是小說本就一臉嫌惡的關起本子走掉。

怎麼說呢,很受傷吧,就是覺得今天你拿的是小說,怎麼會一拿到書就拿插圖呢?還有就是一看到攤位上的商品都是布袋戲,就說「啊,布袋戲」,一臉冷冰冰的就走掉了。我不太喜歡那種一臉討厭的感覺,就算今天賣的東西你不喜歡,也不要做出那種討厭的表情嘛,擺攤的也是人耶,很多時候是作者耶,就算你真的不喜歡那個作品,也不要否定別人喜歡的權利好嗎?那種「怎麼會有人喜歡這種東西,真是爛」的感覺真的很糟糕,我很不喜歡、不喜歡...。

所以我討厭男人!做出這種反映的都是渾蛋男人!雖然我明明知道男人之所以會有這種反應是因為社會、文化、傳統的關係,可是知道這種事情並不代表我不會生氣,我依然憤怒、依然感覺到想掐死他們。他們對自己的狀態不知不覺讓我更無奈,不知道自己的不尊重而感覺別人都是笨蛋,雖然讓我覺得憤怒,可是又覺得很著急;他們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態呢,他們怎麼可以這麼不知不覺呢,他們怎麼會對自己的狀況一點都不知道呢?怎麼會這麼無感覺呢?著急的感覺跟憤怒的感覺比起來,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個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