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這東西的人一定都自我感覺太良好!





01、你叫什麼?
開皇人!
全名其實是「汗青門下走狗.開皇人」,但這個名字幾百年沒用,
我相信真的聽過的人應該都很少了!

02、是不是覺得別人的暱稱、筆名等等都比你的好聽?
對啊!你怎麼知道!
而且大家都以為我的筆名是「開創皇朝第一人」。沒有!
沒有那麼帥氣的原因!因為歷史課本年表圖翻開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隨文帝的年號「開皇」!
什麼帥氣的原因!都沒有的!

03、你的家人知道你在網路上的名字嗎?
知道啊,偶爾還會直接叫。

04、其實你沒有朋友吧?
我朋友超多!我有朋友我超強!我絕不會承認我朋友就是我!(鄉民自重)

05、你會不會創作?(不會的人跳到第11題)
會!
每個人都在日常生活中創造文化!這是社會學家和人類學家都同意的論點!

06、有的話在哪裡發表?
不一定欸,主要還是自己的部落格吧……欸我認真屁!我是來吐嘈你的啊!

07、是不是覺得自己創作的內容並不差?(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對自己創作自豪的部分)
蛤?自豪嗎?嗯!我自豪的部份就是我的文章廢話很多!無敵多!
多到大家看完以後只會記得「喔喔這傢伙的小說字超多超多廢話」!
但是很多看完的人都說「蛤我感覺不出來你寫了那麼多字耶因為一下子就看完惹」!

08、但是卻覺得很不受歡迎對不對?(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為什麼不受歡迎)
超不受歡迎的!因為字太多要看一整個晚上!(三小啦)(我吐嘈得好辛苦,要這麼激動也很累說,我撐得完整份問卷嗎?)

09、會不會嫉妒那些比你受歡迎的人?(基於這是問卷,你可以盡量發揮你的怨恨)
嫉妒很累耶,我想寫的那題怎麼還沒到啊?(你振作點好不好啊你

10、就算得到了不錯的迴響,你是不是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會給你鼓勵的讀者都只是看你可憐而已?(基於這是問卷,就來說說你曾經創作過哪些受歡迎的作品?)
「最好的作品都在未來」,所以永遠都有進步的空間啊。
說人家讀者給的鼓勵是看你可憐,根本就不是自我感覺不好而是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吧?
人家讀者是你誰啊,幹麻花時間來安慰你?人類的耐心是有限度的吼,並不想浪費在陌生人身上好嗎。

11、你會參與討論嗎?推文或者是臉書、噗浪、推特、BLOG、討論區之類的討論,不論匿名或亮名。
有想要討論的話題就會下去討論,不過公開的公共版面的話,就會比較謹慎一點。

12、參與討論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總是被無視嗎?或是好不容易加入話題,卻發現別人已經離題了!(基於這是問卷,請簡述自己最悲情的討論經驗)
無視我就講到有人回應我為止!我這人超級煩的,一定要煩到有人要回應我才會高興哈哈哈哈!

13、你發新話題的時候,都沒什麼人回應,但過幾天有某個人發了跟你類似的話題,卻獲得廣大的迴響?(基於這是問卷,來說說什麼話題會讓你鼓起勇氣去發表)
所以咧?

14、比起亮名、暱名討論更有安全感?
我覺得都不錯啦,不要如果要戰的話,我會覺得亮名比較好。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我超喜歡喊「來將通名!」和「翁若要戰則來早!」啊!
你不覺得超帥氣的嗎!要戰便來吧哈哈哈哈!(爆衣

15、你噗浪、推特、微博的回應,是不是都是機器人?討拍的時候都沒人要理你?(如果沒有這些東西,該不會是因為擔心自己沒有朋友所以才不申請吧?)
什麼!會這樣問的你一定不知道掰噗跟卡馬警衛的姦情!
快點去加他們!他們戀姦情熱的讓人看了臉紅紅心跳跳的好害羞哇!

16、你覺得自己會不會下地獄?(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為什麼)
而且是拔舌地獄!
但是拔舌很痛欸!真的很痛欸!舌頭光是被拉扯出來塗抹傷藥就超痛的欸!
我可以不要下地獄嗎?

17、是不是曾經夢想過想成為當紅作者?結果因為人生不能盡如人意所以只好試圖結交作者當朋友?結果你有交到當作者的朋友嗎?

有欸!因為我也想要體驗包書包到手抽筋的感覺!
但因為太辛苦了,所以每次都想想就算了!我賣30本書就覺得超累的啊!
我有「認識」當紅的作者!但我不知道人家要不要承認我欸!這點真的很傷腦筋!

18、覺得自己喜歡的作品都很熱門嗎?(基於這是問卷,就順便寫一下你喜歡的作品吧,也許真的會有無聊人士想知道)
銀魂算是滿熱門的?我好像都喜歡滿熱門的東西!哇我真符合大眾潮流!
自創是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

19、但是卻找不到同好?(基於這是問卷、不是,是基於上題,也許無聊人士就是你的同好,你可以順便說明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同好)
還滿多的啊!同好到處都是!只是人家要不要認識我而已!

20、就算好不容易找到同好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搭訕?(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你跟人搭訕時的第一句用語。你說你從沒主動搭訕過?總有腦內想像過吧)
哼哈哈哈!我就是因為害怕搭訕失敗,所以每次迷上某部作品的時候,就會開始寫衍生小說!這就是我寫衍生小說的目的!我就是要勾引人家來搭訕我啊!
我的衍生小說簡直就是巨大的布條,狂喊著「大家快來搭訕我吧求求你們來搭訕我吧!」這樣的用途!

21、是不是覺得自己又胖、又醜、又沒用?(基於這是問卷,就試圖想想自己有那些優點吧,如果有的話)
都把話講完了是要人家接什麼!

22、是不是覺得自己這麼努力,卻永遠得不到認同?(基於這是問卷,可以寫寫什麼樣的模式能讓你有認同感?比如說被自己心儀的作者稱讚、或是推文被大家齊推、或是得到十個讚)
那就繼續努力到有人認同為止!
不過我只要有人對我說「我也是耶~」就覺得被認同了!
我這人超級容易滿足的!根本就是自我感覺良好!(那你幹麼寫這個問卷)

23、是不是容易自言自語?(基於這是問卷,可以說說你會對什麼無機物、有機物說話)
超喜歡!不能自言自語的話我一定會死掉的!
而且我都是自己對自己說話!我的腦內劇場是很忙的!三個廳同時都在上映啊!

24、你是不是都沒有朋友找你一起去烤肉店?或者是聯誼的時候都沒有人約你?(基於這是問卷,還是把重點focus在二次元與網路的世界好了,說說你為什麼會沉迷網路?如果不沉迷網路的人應該是看不到這份問卷的)
終於到了!我就是只想寫這題啊!
我不是「沒有朋友找我去烤肉店」,而是「要揪團去烤肉店都揪不到」的地步啊!
天啊地啊我只是想要吃烤肉吃到飽啊~~~!
但約個四五次還是會成功一次啦,最近就要去吃了嘛。
還有就是CWT的時候就很好約啦,那時候的大家都特別好揪,大概是因為活動亢奮的關係,讓大家至體重於度外(等等

25、即使在網路世界中,是不是還是覺得大家都背著你在講小秘密?你老是被排除在外?
那你就也去講別人的小秘就好了嘛。
欸我跟你說啊,那個聽說誰誰誰啊~你看這不就開始了嗎?

26、是不是連別人的眼光都不在意了?或者說,還有哪些部分你很在意別人的目光?
有啊我會很在意,如果有人說我是笨蛋我一定會給他劈頭蓋臉的一頓痛打。
我超介意別人看不起我的腦袋,其他倒是無所謂。

27、如果有個樹洞可以讓你宣洩而絕對不會被人知道,你最朝著樹洞說什麼?(善意提醒,這份問卷有可能被他人看見)
呀~~~齁~~~~~~

28、你是不是覺得世界要末日了?世界末日時是不是覺得自己會孤單到死?
啊不是聽說521有個世界末日?然後明年也有一個?
要死也要當個飽死鬼!沒吃飽以前我是不會甘心去死的!
台灣這麼寶島,老娘啃草根也能活啊!(重點全部錯

29、自認自己自我感覺不良好嗎?是不是覺得寫這份問卷的自己太悲情了?而且寫了又沒人會看?(這樣好了,如果可以的話你希望讓誰看見你填寫的這份問卷)
我覺得我好辛苦,沒辦法維持一整份問卷都用很激動的驚嘆號這點倒是真的讓我感覺不太良好,但整份都驚嘆號的話實在是有點太辛苦,而且我又不喜歡寫問卷,我只是想要寫烤肉那一題而已啊!

30、不會要求你把問卷傳給五個朋友的,會用這種題目當收尾的問卷都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那我就點一下其他人吧!(喂
石小石、小山羊、夢子、草莓、一兩銀、蘇沛………等等超過五個人嗎?
哎唷就說我朋友多嘛!(被拖出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