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讀書讀到腦袋壞掉的考生玩出來的鬼東西XD





首先,我們要知道,偽裝文青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因為首先,最重要的,文青都要有錢。(咦
不是讀書,讀書當然很重要,但你如果只是要裝個樣子,那其實只要記得一些很少見的名詞就可以了,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有錢。

星巴克要錢(還很貴咧)、買書要錢、文青們喜歡的拍立得也要錢買(底片貴的咧)、看電影、聽音樂、買唱片(而且多半不是台壓,都是外國團體,有時候可能還是小眾團體,無法從網路書店購買)、衣服還要穿高檔貨,這些都是錢啊~(以上全部都是偏見)

既然沒有這麼多錢,於是我們想要假裝自己很有文藝氣息,只好用偽裝的XD


這個是順便炫耀一下,這是草莓貓送我的杯子>////<
楚戈不是那個藝術家楚戈,是我的小說《A棟410》裡面的人物XD
黑色貓咪是貼紙,聽起來剛剛好,非常的可愛O_<


太可愛了再來一張。(欸)

好那麼讓我們進入正題(喂)
很多文青都喜歡用拍立得裝飾自己的房間牆壁,其實我一直覺得很漂亮。
啊,說起很多MV也都會這麼拍嘛,女主角或男主角的房間常常貼滿了照片。
我以前就很想這麼做,但因為當時房間裡光是堆書就沒有空間,實在沒有空白牆面可以用。
搬到現在住的地方以後,因為睡覺跟讀書的地方分開,所以終於有空白的牆壁可以使用了XDDDD

但是因為我沒有拍立得,所以就用之前買來的、很像拍立得的明信片XD
那時候會買這組明信片,除了裡面的照片是櫻花很讓我動心之外,長得像拍立得也是一大因素XD
啊不過我的電腦桌好亂喔,讓大家看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近一點看。
啊那個小火車頭是削鉛筆機,我還滿喜歡的,雖然很少用到。
明信片用橡膠黏在牆壁上,這種橡膠隨時可以拔起來,黏性夠,又不傷牆壁,我很愛用XD
看起來很有氣氛吧XD

明信片和風景的近照。
風景那張其實是從年曆上剪下的,那是六龜寶來竹林休閒農園區的梅花,非常漂亮吧。
未來有機會我也想去看看呢。
不過我手殘,所以剪得很不好。(艸)

整體說來,我自己貼完以後相當自我感覺良好XD
明信片和風景都很漂亮,把白白的牆壁裝飾得很美。
等我膩了以後再換其他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