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鉛筆盒篇,但其實也沒有其他篇。

不會畫圖只能用拍照的,哭哭XD

首先是包包。
雖然現在沒在用了,但其實這個包包陪伴我度過大學最後兩年和研究所的前三年,
因為老是隨便放的關係,就算洗過也看得出來他歷盡滄桑XD
那個徽章是弊系(人類發展學系)的系徽,我個人很喜歡那個設計,一直都有在用。
旁邊的吊飾是甜甜圈,雖然我很少吃。(因為太甜)


來一張比例尺。
這個懶骨頭是平常買得到的那種很普通的尺寸,這樣一比就會發現包包本身其實滿大的,
事實上他也不小啦,對我來說很好用就是了。



小叮噹的鉛筆盒。
這是現在在用的,隻所以會用這個,其實只是因為這個是送的...
又很大,所以就拿來用了,雖然那個小叮噹因為是那種2D會晃的所以我不太喜歡,
不過反正平常我都把有小叮噹的那面轉開,看不到就沒差吼XD


裡面的東西。
上面的立可帶啊蠟筆啊是其中一層,下面那排就都是另外一層。
筆很多,而且坦白說我已經用完了三四隻吧,還沒有補貨。(艸)


我平常都會帶這樣兩個鉛筆盒出門上課。
比較扁的帆布鉛筆盒除了上課以外,出門玩的時候會只帶他。


裡面裝的東西OvO
因為這些文具沒辦法塞進小叮噹鉛筆盒裡,所以就分到另外一個鉛筆盒來放。
身為一個文具控,隨身攜帶這些東西也都是很正常的(屁啦!
呃那兩條線是備用的,有時候總會需要綁一些小東西...(?


以上,我的鉛筆盒裡有這些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