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條列式。
廢話依然多,注意。 


  • 雖然有定鬧鐘,不過賴床果然才是王道...但是不可以,為了要正常社入,不可以賴床吼XD
  •  
  • 出門的時候,第一次是我忘記拿入場卷,第二次是銀子和灣灣室友忘記拿手機,總而言之幸好我們還沒有走得很遠,一直衝回去拿東西彷彿不想出門一樣,幸好最後還是在預定的時間內平安抵達會場XDDDDDD
  •  
  • 感謝罐子特地幫我走出去買眼罩!走得好遠喔一路走到汀州路那邊去耶,罐子謝謝~~~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沒有你我們家高杉同學就沒有眼罩了~~大感謝~~~(猛虎落地式)
  •  
  • 鳥三昨天說要帶一整個提拉米蘇過來,我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真的收到一整個提拉米蘇啊!花蓮那家的提拉米蘇啊一整個啊我的媽咪!XDDDDDDDDDDDDD震驚過後,就把它吃掉了(欸)。我自己大概吃了半個多一點?這個蛋糕一如記憶中那般很甜很好吃啊,幸好有茶可以配,不過我吃完以後才想到應該要留給石小石這隻大螞蟻的啊啊啊,我吃太快了啊啊啊我急什麼啊~~~~~~雖然是第二天,不過大家還是順手餵食,非常感謝大家如此愛護我(的胃)XD
  •  
  • 今天又賣出一本RO本,兩天總共賣出三本,實在非常感謝大家捧場w
  •  
  • 晚餐的時候果然才是重點,夢子連續兩天箭無虛發一針見血,對服務生使出「所以你會被扣薪水囉」讓服務生哭哭淚奔,而且真的再也沒有過來我們這桌(爆笑)。
  •  
  • 杏子豬排的茶泡飯好好吃大推薦,咖啡布丁雖然叫做咖啡布丁,不過是用牛奶做的布丁呢,有咖啡的香味,而且感覺很高級。經過我的肚子實驗證明,他們家的牛奶是真貨(欸你)。
  •  
  • 關於聚餐的時候新增加的設定和發生了什麼事,詳細可以看這邊XD
  •  
  • 憂鬱的石學長總是用側臉面對大家XD(爆笑被打)
  •  
  • 北斗神胃的台詞是「你已經飽了(所以剩下的就給我吃吧)」繪圖者是憂鬱的石學長,收到這種情人節禮物,身為室友的我,只能感激涕零的為他送上巴西咖啡豆泡出來的純正黑咖啡,一點糖都沒有加。(這是報仇吧喂)
  •  
  • 本場感謝衝鋒陷陣小精靈(罐子),若沒有他,我一本書都買不到XD(因為完全沒有出攤位)後來還幫忙充當攝影師,一直麻煩你實在是非常感謝~~~
  •  
  • 愉快結束的二月場,下次上台北就是八月的事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