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月X日 天氣晴
  今天到工會的總部崑崙報到,聽十四郎先生(啊,現在應該改口叫他副會長了)說,
因為工會很久沒有新人進來了,所以大家都很高興的要迎接我們。歡迎的陣仗真的很大,
幸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要加入公會,不然大概會嚇死吧。
  認識了新同學熙純呢,聽說之後還會有湘羽的弟弟一起加入我們練等,總覺得很期待
,希望對方是個好相處的人。



  「你好,我是會長阿銀,你叫我阿銀就可以了。」銀髮紅瞳的神官笑嘻嘻的對班比伸
出了手,不輕不重的握了握:「好可愛的學弟呢,這個鹿角可以折下來採鹿茸嗎?」

  「咦?這個是芯子學長送的頭飾,不是真的鹿角啊。」班比有些發抖的回應,為什麼
會長兼學長要用這種奇怪的眼神看他?他是人不是鹿,就算學長很堅持叫他小鹿,可是他
還是人啊。

  除了已經開始帶著他練等的三位學長之外,其他的工會成員也都聚集在工會的聚點裡
,房子並不太大,不過因為塞了很多人,所以就覺得很擠;除了三位學長之外,還有許多
其他的神官、祭司、神射、騎士,班比看著大家來來去去,覺得這個工會的職業比例真是
失衡到了極點,放眼望去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神官……。

  「嗨,你也是新加入公會的人嗎?我也是喔!」一個紫髮藍瞳的女獵人拿著弓跑了過
來,綁在兩邊的雙馬尾甩啊甩的,有種會打到人的感覺。

  「嗯,你好!」

  「你也是服事啊?這個工會的服事系好多呢,不過弓手系的也很多喔!啊,我剛剛問
過其他人了,我弟弟之後也會跟你們一起練習呢!他叫做徵羽,是個可愛的好孩子喔!啊
,我叫做湘羽,你叫我阿湘就可以了!」湘羽連珠砲似的說了一大串話:「那就先這樣啦
!我先去找其他前輩唷!」然後又蹦蹦跳跳的走了,來的時候和離開一樣快,晃得班比有
點頭暈。

  「怎麼樣,還習慣嗎?」十四郎走了過來,拍拍班比的肩膀:「要不要我幫你一個一
個介紹?雖然剛剛有介紹過你們了,不過大部分的人你都不認識吧?」

  「……呃,嗯。」

  「看來這次我們兩個新的小朋友都是害羞的孩子呢。」橘髮紅眼的智者走了過來,帶
著微笑看了看有些不知所措的班比,和從被介紹之後就安靜的在會場裡走動的熙純。

  「服事的時候都很害羞,變成祭司之後就變了啦……」十四郎聽起來很無可奈何的嘆
了一口氣:「那根本就是詐欺……」

  「咦,我剛剛聽到有人說詐欺,是什麼讓你覺得被詐欺了呢,親愛的副會長大人?」
伊斯蘭亞笑吟吟的走了過來,還牽著剛剛一直默默走動的熙純,臉上的笑容很燦爛,卻讓
人覺得有種莫名的危險感。

  「例如說看起來很神聖可是卻以欺負人為樂的祭司和神官?」班比小聲的說出自己在
騎士團十年所觀察到的感想,事實上這也是他想要成為祭司的原因──看起來很帥氣的騎
士們居然會被柔弱的神官們追著教訓,感覺真是太帥氣了!不過話才剛剛說完,腦袋上就
被治癒之杖敲了一記,+10的治癒之杖打下去果然不同凡響,馬上腫了一個大包。

  「學弟,沒有人教你不可以太率直的把不該說的話說出來嗎?你還真是個小笨蛋呢…
…」伊斯蘭亞親切和藹的走上了前,溫柔的用治癒之杖多敲了好幾下,打得班比滿頭包。

  「好痛痛痛痛……」掩著滿頭腫包,班比躲到了十四郎的背後,覺得很痛的同時也在
心裡偷偷想著以後也想要和伊斯蘭亞學長一樣,當一個這麼帥的神官……不過,何年何月
他才升得到神官呀……

  「啊,兩個都在這裡啊!」芯子像風一樣衝了過來,背後還跟著一個褐髮藍眼的神工
匠,手上拿著一大堆武器和防具。

  「來來來不要客氣!這是我叫我哥打的,你們都拿去用!」芯子熱情的把東西往純熙
和班比手中塞,+7的治癒,+4的高級清便鞋,+4的洞圓盾等等等等,班比傻愣愣的接下了
這些東西,然後看芯子指高氣昂的站定,指著他們兩個服事大聲宣佈:「然後,通通要給
我轉驅魔祭啊!到時候去無名一排十字放下去,閃瞎他們哈哈哈!」

  「說是轉驅魔祭,小鹿有辦法轉嗎?」亞理卡特溫吞吞的走了過來,十字杖插在腰間
,手上拿著一本書,臉上還是歌劇院面具,下方卻換成了白鬍鬚。

  「什麼意思?」芯子一愣。

  「小鹿,十字驅魔的前置是?」亞理卡特湊近了班比,溫柔的男中音輕輕提問,但班
比卻膽顫心驚的看著對方手上的書和那雙擁有修長手指的雙手,沒想到會突然被考試,太
過驚嚇導致滿腦子空白,讓他只能傻傻的張著圓圓的眼睛看著亞理卡特的面具,半句話都
說不出來。

  「呃、呃……是……是……轉生3,天怒……咦……」

  「是轉生3,暗壁1,天怒1。」亞理卡特手上的書本毫不客氣朝著剛剛伊斯蘭亞敲出
來的腫包敲了下去,於是敲出了班比脆生生的慘叫。

  「那轉生的前置呢?」第二個問題緊接而來。

  「咿咦咦咦咦──」啊啊啊手上的書已經舉起來了好痛喔學長怎麼突然考起了試而且
臉靠得好近喔鬍鬚看起來好可怕嗚唔唔唔──

  「好啦,人家看起來都要哭了,你們不要再欺負小鹿了。」阿銀走了過來:「怎麼可
以欺負鹿?他會說話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我是人……」班比虛弱的抗議,一點也不意外沒人理他。

  「小鹿乖,把你養肥了以後燉鹿肉湯。」阿銀笑瞇瞇的摸了摸班比的頭。

  「夠了你們啊,居然連自己的學弟都欺負,要是把人家嚇跑了怎麼辦?」十四郎皺起
眉頭。

  「那就把他養起來吧,繫上項圈就不會跑了。」阿銀拿出黑狐頸鏈掛在班比脖子上:
「啊你看,這樣就不會走失了吧?」

  「咦咦咦我做錯了什麼事嗎?為什麼學長要欺負我?」班比睜著圓圓大的琥珀色眼睛
死命抓著十四郎的披風,用惶恐得要命的眼神看著體騎領,而後者尷尬心虛的轉開了視線
,不敢對他說你就是這樣很好欺負的樣子才會讓他們更開心啊不對根本的原因是因為他們
公會的神官們全部都是鬼啊啊啊───

  「……那個啊,這個,是他們喜歡一個人的方式……」好半晌,十四郎才勉強擠出了
這麼一個大概是回答,可是又不太像回答的答案。

  而班比的大眼睛裡含著被打出來的眼淚,半信半疑的點了點頭。




**

這個工會的神官,一個一個都是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