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月X日,天氣晴
今天經由十四郎先生的介紹,和亞理卡特、伊斯蘭亞、以及芯子三位學長見面了。十四郎
先生說,對未來想要成為神官的我來說,要好好的聽從這三位前輩學長的指導。
……可是,雖然這樣說很不禮貌。但是我有點怕這三個學長。



  「……所以,班比你要聽學長們說的話,知道嗎?」公會的副會長十四郎輕輕拍著剛
剛成為服事的少年的肩膀,用溫柔的語氣為他介紹站在他面前的三位神官。

  左側那位穿著白底綠繡、帶著歌劇院面具和高禮帽還咬著花的神官叫做亞理卡特,班
比想著其實他曾經看過這個神官,之前騎士團私下舉辦過神官的選美大賽,衝進來說「你
們居然意圖褻瀆神的僕人」而把大家打得七葷八素的,好像就是這個人;中間那個白底藍
繡、戴著看起來就很昂貴的歐冠和迷你眼鏡,還咬著土司的神官叫做芯子,看起來不太像
是神官,眉梢眼角都帶著輕淺笑意,用著饒富興味的眼光,上下打量那個居然是讓騎士帶
過來的小服事;至於右側那個白底紅繡、頭上帶著惡魔髮圈的神官叫做伊斯蘭亞,則是沒
說什麼的看著面前的小服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淡淡的微笑像是禮貌性的,又像是
其實他什麼也沒有想。

  「亞理和芯子是驅魔型神官,伊斯是讚美型的神官,由他們來帶領你,應該會比我來
帶你還要好。」十四郎讓班比加入了工會,然後鼓勵似的輕輕拍了拍他的頭,給了他一件
洞聖衣和一本聖言之書。

  「學長,請多多指教。」班比對三位神官敬了禮。

  「啊,我想起來了!就說怎麼少了什麼呢!」芯子突然頓悟似的大叫起來,然後轉身
對自己放了加速以後飛奔到卡普拉小姐身旁,從他自己的倉庫裡拿出了某個東西來。

  「什麼?」班比還來不及反應,頭上就多了一個有點重的頭飾。

  「對了就是這樣!班比是鹿的名字嘛!」芯子很滿意的拍了拍手,順便塞了一把治癒
之杖到班比的手裡,表情非常滿足:「從今天起你就叫做小鹿啦!小鹿學弟,以後要聽話
喔!」

  「……咦?」可是,我的名字是班比,不是小鹿啊!少年在心底吶喊了一下,覺得腦
袋實在是很重。

  「帶上鹿角之後長高了好多耶。」一直沒說話的伊斯蘭亞比劃了一下。

  「你們不要一開始就欺負小孩子啊。」十四郎嘆了一口氣。





**

說明嗎....小鹿班比是我的神官,其他神官都是友人們的神官,
預計在四月要出公會本,大概就是這樣吧XD(被轟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