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知道武林名宿的日常生活嗎?

扣除了打打殺殺,優雅的武林名人們在自己的家中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那些既神秘又強大的組織,究竟有些什麼秘密呢?

你,一定很好奇吧!

今天請在本週刊記者的帶領下,一窺武林組織的神秘真面目!!

本期特刊是汗青編!汗青編汗青編,上致御主下至雜兵都是無與倫比美男子的汗青編,究竟從哪裡蒐羅到這麼多美艷動人各有千秋的美男子?太輔太尉左輔右弼御主輔佐官,從兄貴到正太無一不包,從陽光美少年到憂鬱小生,只要您想得到的類型,汗青編都找得到!汗青編汗青編,既神秘又神奇的武林組織,到底汗青 編內部有什麼秘辛?!









《八九週刊‧汗青編的不可思議!》
──汗青編鬧鬼!?忠烈士魂歸之處竟不得安寧!?





《其之一‧汗青編門主的證言》
「哦?週刊記者啊……吾的生活無可奉告,不過週刊記者聽說都很會找消息找線索?前一陣子汗青編老是有奇怪的現象,不管走到哪裡都感覺有人在看吾,而且有時候還會有奇怪的聲響;以吾的武學修為,全汗青編只有悅蘭芳可能跟在吾的身後而不被吾察覺,但那一陣子悅蘭芳卻又毫無動靜,不管什麼時候探子回報, 他都有不在場證明!真是莫名其妙!汝要是真的行,就幫吾找出原因吧!」

《其之二‧寒劍月飄霜的證言》
「奇怪的聲音?哦你是說那個啊…的確是有啊,那一陣子門主給弄得心神不寧的,說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奇怪的聲音,那個聲音聽說有點像是很久以前一線生做的紫霹靂運轉時候的聲音,所以應該有點像是金屬摩擦的聲音吧!我自己聽起來的感覺是有點像蒼蠅,嗡嗡嗡的,而且只持續了半個月!之後就沒有了。我也不知 道那是什麼聲音,不過已經消失了不是很好嗎?不要相信幻化上人說的什麼『汗青編七大不可思議』啦!他日本漫畫看太多了!早就叫他不要看那麼多!」

《其之三‧幻化上人的證言》
「一定有鬼!我早就說汗青編這個地方什麼不多,到處都是靈骨塔,遲早會鬧鬼的就是沒有人要相信我!門主就是因為太不尊重那些鬼魂才會被騷擾,這次只是聲音,下一次恐怕就不只是這樣了!不要再問了!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其之四‧恃魂銀勾穿雲豹的證言》
「………聲音?我不知道,那陣子我都在御主的書房前守門,御主那陣子很忙,整天都在書房裡不出來,……我沒聽說什麼聲音的事。」

《其之五‧萬里雲梟的證言》
「這個你問到我就問對人啦!告訴你,汗青編所有的八卦謠言,只要到我們馭武宮問就都知道啦!你那個是什麼臉?我們所有的八卦都是左輔,都是他傳來的知不知道?之前的鬧鬼事件他說的才精采咧!他說有人看到門主身後偶爾會突然冒出一個頭又突然消失,聽說有很多不同的人哦!那些聲音據說形影不離的跟了門 主大半個月,最近忽然消失了!實在不是我在說,其實門主的個性也有夠顧人怨的;想當初他就直接讓海殤君進來嘛,就算不喜歡人家義弟傲笑紅塵,頂多也拿進來隨便放著就是了,幹麻要那樣欺負那個老實頭呢?說真的門主頑固起來我是覺得不會書給傲笑的啦……喂喂,你要去哪裡?我還沒說完耶!」

《其之六‧汗青編左輔的證言》
「你說那個鬧鬼事件?我是說真的!我真的看到了奇怪的身影!還有門主說的嗡嗡聲,其實只要稍微靠近門主一點都聽得到,不管什麼時候靠近都在,從無間斷!什麼!話不能夠這樣說!不能夠因為我們靠近魔劍道就說我們不怕鬼,魔劍道是魔,鬼是鬼,名不正則言不順,這兩個東西是不一樣的你懂不懂啊你!我們這 些混江湖的誰沒殺過人?誰能保證自己殺的都是江湖人?我怕死了你知不知道!從那陣子開始我已經有一個月不敢靠近門主了,你說前幾天聲音經沒有了?哼!這次是聲音,誰知道下次是什麼?!」

《其之七‧汗青編御主的證言》
「吾絕對沒有偷拍親愛的二弟。穿雲豹不是說了嗎,吾那一陣子都在書房裡,忙得暗無天日的,怎麼會有力氣去偷拍二弟呢?更何況,二弟不是說,他只聽到聲音卻看不見人嗎?想整個汗青編,就算是馭武宮主,也不一定做得到這種修為啊!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各忙各的,怎麼可能還有多餘力氣去偷拍呢?而且聽說那 個聲音跟著二弟進澡堂,這倒是令人羨慕,到底是誰有幸得見二弟入浴的模樣呢呵呵呵呵………」

《其之九‧汗青編特務組員工假的證言》
「你說奇怪的聲音?汗青編內部營運好像不是歸我們管的吧!我們管的是汗青編的情報掌握……啊不,這麼一說的話……前陣子我們管的地道好像總是被打掃得特別乾淨,而且也多了幾條新的。你說是承誰的命令?這是機密,是不可以說的。說到這個,最近有個負責御主房間附近的才剛剛被調回來,他之前被調派改去 監控門主房間附近的安危,御主不知道怎麼了,最近很愛玩人事大風吹,搞得大家心服氣燥呢;如果有鬼,八成也是有人不滿吧!你問說哪幾條新的?就是從御主門外的花園到門主房間附近的那幾條……啊,對不起!請不要問了!我們知道的就是這樣!」

《其之十‧事件真相》
神秘神秘神秘!驚奇驚奇驚奇!莫非在以清聖為名的汗青編中當真鬧鬼?又為何鬧鬼的汗青編,只糾纏門主一人呢?記者冒著生命危險經由汗青編特務組某個剛剛從門主房間調派回御主房間的員工,指點偷偷潛入汗青編地下到一探究竟,才發現原來地底下的汗青編別有洞天!原來特務組員工所說的「地上的汗青編,地 下的汗青編」是這般意思,簡直條條大陸通羅馬,步步大道通……咦?

「噓,小聲一點,你想害死我們嗎?!我肯這樣陪你進來已經是極限了,御主要是知道我公開這段秘密,一定又會把我調回門主房間的啦!啊?你說之前?對啊我之前本來是負責御主寢宮周圍的安全,你也知道,御主長得這麼俊美,崇拜他的人當然多啦!我們這些領人薪水的平常又沒什麼外快,也沒其他娛樂,就是閒 著沒事幹的時候把錄影帶拿來剪輯剪輯,抓些圖片做成相片賣出去轉點小錢嘛!我也沒有賣什麼超過的相片跟錄影帶,就是幾捲御主批閱公文的樣子、幾疊御主的照片啊!雖然說真的很好賣啦,那是我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不對扯遠了!我是說,咳,有次不小心被御主發現,御主一氣之下就要沒收我所有的錄影帶。 可是那怎麼可以呢?那可是我的生財工具啊!

在我苦苦哀求下御主最後終於讓我將功抵罪,要我到門主那邊去拍門主的入浴圖。天可憐見!我只想看御主的入浴圖啊!而且一去半年,看不到御主,失去精神力量,我一定會乾枯而死。於是我鼓起這輩子最大的勇氣跟御主苦苦哀求,最後用半個月的『門主二十四小時連拍』換得回到御主身邊……講起來真讓人心酸, 嗚嗚……啊?你說奇怪的聲音?這個我就不知道了耶……那半個月我都利用地下的汗青編跟在門主身旁拍照,根本沒有時間去注意這些謠言啊!而且聽說最近已經停止了不是嗎?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結語》
汗青編汗青編!兄不友弟不恭的汗青編原來隱藏這樣多秘辛!為了賺外快而販賣自己主子照片錄影帶的特務組人員,公器私用利用特務組小兵滿足自己私慾的御主,以及順理成章讓謠言變成永遠的謠言的一竿子人等,這就是汗青編的真相!原來起因只因為愛!是的一切都是因為愛!
專門揭發真相的八九週刊,下禮拜同一時間出刊,與您見面!
下一期!《輝煌的不夜天──鳩佔鵲巢的太輔!花邊與窗簾布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