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巷亭壽司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9號 (高捷 三多商圈站)

(07) 338-9853

am 11:00~pm 14:00 / pm 17:00~pm 21:30 (週一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sushi1939/






這一家是小豬帶我一起去吃的,他說他的同事推薦這家,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也是好評多於負評(甘負評的部落格主似乎平常都吃得很貴,我看他拿來比較的都是我不敢踏進去的餐廳,可能差異在此),於是就決定去吃!

店家的外觀什麼的,因為我肚子餓了所以又沒有拍到!但是我還想再去第二次!所以沒有關係!(喂

店家的內部。這家店真是超級小的,只有四張桌子。
所以如果是假日去吃,或者平常晚餐,肯定要定位的吧?

你看,超級迷你的店家。
不過店家的大小跟他好不好吃,通常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我在花蓮最喜歡的兩家店,荒景家豬排和傑米料理,一家大一家小,
還不都好吃得我滿嘴流油XD


熱麥茶與茶杯。
這茶杯真的很日本料理店,我一看到就笑惹XD

茶杯的近拍。

師傅。
這師父人很熱情,我們結完帳以後,我很煩的在旁邊問東問西,他也親切的把冷藏櫃打開讓我看,
喔哦哦牡丹蝦看起來好好吃喔~~~我下次要來吃這個~~~~~~!!!


之前在別人網誌上,有看到說師父喜歡做不在菜單上的料理,
坦白說,通常看到這種師父,我都會在心裡就給他默默的加十分!>////////////<
因為那通常代表這家店的水準不會太低,雖然這樣會錯失料理,可是沒關係!常來就好!(咦

彩虹捲~!
看起來真是超好吃的,那綠色的葉子是紫蘇,上面的紅色的醬是梅肉醬!
有蝦子跟花枝!
這個該怎麼說呢,嗯,我覺得這個味道真的很難形容,我只能說有紫蘇跟梅子跟花枝和蝦子的香氣,
吃進嘴理會帶一點點清爽的酸,但是很難精確的形容說那是什麼味道。
總而言之就是很好吃的!我只能這麼說!
價格我不知道!因為這是今天的突發菜單!師父說因為紫蘇是夏天的食材,所以這個指有夏天才吃得到喔!

近拍~~~~~~~
很鬆散(因為沒辦法壓緊得關係,蝦子跟花枝壓緊超難吃)
但是很好吃!

烤鮭魚捲!
通常我吃過的烤鮭魚捲,都是只有鮭魚而已,所以都會有點過度油膩,畢竟鮭魚本身油脂很豐富。

不過他們家的鮭魚捲裡面包洋蔥耶!
這樣吃起來就變得好清爽,比較不那麼油了!
好吃~~!

這個是正餐,海鮮丼。NT120,我只記得這個的價格,其他都忘記了。(喂
這個有附一碗味噌湯。

料很豐富耶 >/////////<
看起來好像很少,不過我吃到後來其實有點小後悔,
因為我點了不少單點的壽司,加上這個丼飯吼其實吃得有點多,肚子都跑出來惹OAO
魚肉很新鮮,很好吃,還有一點點鰻魚~~~
白蘿蔔意外的很好吃,醃得很讚。

這個是小豬的,他的比較貴,好像240的樣子?
不過看這個料就知道他為什麼兩百四啦~好大的鰻魚~~~~

看看這泛著油光的魚肉~~~~~
那個魚卵捲,是用小黃瓜片去捲的耶!而且全部都是魚卵,沒有用白飯打混喔!
還有帆立貝一顆哩!

蔥鮪魚捲!
哎唷這個也好好吃~~~~~~坦白說,這次去吃小巷亭,
要不是小豬一直提醒說「欸你不拍照嗎?」
每道菜上來我都會想要先伸筷子......烤鮭魚捲那個本來還有兩顆醃漬的蕃茄當配菜,
我完全忘記要先拍照就吃掉惹...(艸)
我這種碰到好吃的料理就先伸筷子的毛病對寫食記非常的不利XDDDD
(反過來說,就是可以多吃幾次的藉口?)(喂

海~~~膽~~~~~
這樣一百塊,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五十塊(滿貴的)。
而且加了芥末,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蓋掉海膽的香味,好可惜,
下次如果我還要再點,就要跟師父說我的海膽捲不要加芥末。
海膽很香,相當的新鮮,微帶鹹味,五十塊可以吃到這種海膽實在是沒話說啦啊啊啊>//////////<
用小黃瓜包軍艦捲的技術實在是很厲害!而且很牢,都不用擔心會掉!
小黃瓜切得超級薄,很厲害!
這個海膽捲真的好好吃啊~~~~~~~~~~~

總之因為是午餐,而且吃完以後還要去看哈利波特,
本來預定想說吃個七分飽就好(因為還有爆米花啊),結果不小心吃到了快九分>/////////<
但是好好吃喔!師父還說,鮭魚還有一種在底下撲滿酸奶的酸奶鮭魚捲,
喜歡鮭魚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嗚哇啊我下次要去吃牡丹蝦和其他的各種不在菜單上的料理啦~~~>/////<

這樣吃下來,我大概是吃了快要兩百,或者是兩百出頭一點點吧?
真的是很划算的日本料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