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遊記採取列點式紀錄(你哪次不是?)


1.第一天的人潮真是洶湧,顧攤的時候我以為我來到FF的會場,
但是果然還是女孩子好,雖然人潮眾多卻只是悶熱而已沒什麼異味,
第二天我跟幾個宅男擦身而過,那個味道真是我的媽呀...(〒◇〒)

2.感謝這次幫忙送印又幫忙畫封面的竹修圈圈,書印得很漂亮,
不過字看起來有點小,我在想之後要印書可能字體最好統一用標楷體,
不然怕和這次一樣,字體明明是10看起來卻只有8...XD|||||||||

3.第一次體驗到了現場才包書的感覺,感謝幫忙的阿信和小深!
事實上到後來我根本沒有在包書(因為我包超醜的嘎嘎吼),
改去裝箱和整理書,噢噢攤位佈置的時候同樣還是要感謝小深和阿信的幫忙~>///< 4.感謝哆啦小桂的金沙(啊幹我忘記分給大家!)、
阿薑薑送的巧克力(雖然我第二天才吃而且還被誤會成道具)

5.這次擺攤體驗到了「在大手攤旁邊被擠得看不見」的感覺,
鄭先生呀我希望以後九藏可以排去靠壁攤,
不然我們的攤位都被擠得看不到了~~~~((>( ̄▽ ̄)<))

6.感謝來買書來領書的各位顧客!我跟沉玉都五體投地的感謝你們!
雖然早上因為我禮拜五晚上喝酒到一點聊天到四點所以有走神的狀況,
但是我還是真心誠意的感謝你們的!!是說當天第一位顧客真的很對不起,
我那時候在走神所以沒有給你棒棒糖,等我回神的時候你已經消失了!
對不起對不起!Q口Q

7.擺攤結束後原本要去吃壽喜燒,結果因為人太多就改吃蛋蛋屋,
滿好吃的耶,不過飲料就普通了。

8.小水小蔓哆啦啦都還是一樣可愛得要命,喔哦哦姊姊會努力克制不去騷擾你們的>///<
(女人你好危險趕快去切腹)

9.晚餐後跑去小臣住的飯店拍亂七八糟的糟糕照,
本次賀我自己終於有攻君樣子的照片了!
話說小臣住的那間飯店真的是超糟糕,
浴室裡有發光的按摩浴缸牆壁還是半透明的呀呀呀!那是愛情賓館吧!XD
可是那個浴室拍起來的效果不太好,真是超可惜的啦~T△T

10.本次也感謝出借房間的F醬和阿水和學姐和CAMP的姐姐~我回去之後洗完澡就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