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的事情其實跟昨天一樣,拓片、編號、登錄。

因為中午學姐有帶我去看科博館的圖書館,所以稍微有點不一樣。科博館的藏書想像中的少,我正在想要找個時間去看…可是說真的,其實我有的時間只有中午午休的那一個半小時,不太夠;就連展場我都還沒有時間下去啊,光是吃飯都來不及了,更何況去看展場去看圖書館?這樣真糟糕。

學姐今天跟我說一切手續要再來一次的時候眼神很有意思,好像是在說「怎樣,就跟妳說很無聊吧哈哈」的樣子,不過因為我還是覺得很有趣,所以並沒有覺得一切重來一次很無聊。拓片的時候學姐有問我說會不會覺得拓片很無趣,我說不會;可是有一些話我真的不好意思說出來,我之所以覺得很有趣是因為我覺得每一片拓片都長得不一樣,他們都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長相,我和每一個陶片的相遇都是一種命運,一種緣份,一種被註定好我們要遇見的天意。既然是這樣,那麼面對每一個不同長相的陶片就有如面對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人說話怎麼會覺得厭倦呢?我還嫌要拓的陶片太少了呢XD

可是因為說這種話實在太害羞了,所以我只說我覺得看每一個不同的花紋很有趣。

總之今天就在編碼和拓片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