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列式。
廢話多。





  • 搭夜車上台北這還是第一次,和欣客運凌晨夜車設備超級好,除了一定要的毛毯和開水以外,椅子還可以調整到幾乎躺下來,而且居然有無線上網還幫你把螢幕鍵盤都準備好了!第一次在客運上發噗,感覺非常新鮮。不過客運真的太晃了,在那種狀況下其實看螢幕超級累,所以看沒多久我就躺下去睡了。
  •  
  • 抵達台北的時候剛剛七點, 現在的台北轉運大樓設備也太高級了吧,整個好大喔而且好新,還分層呢!裡面的販賣機除了正常的飲料零食以外,居然還有化妝保養品的販賣機到底是哪招XDDDDD
  •  
  • 這三天台北都在下雨,CWT雨男的稱號果然會一直維持下去吧?12月沒有下雨果然是偶發性的奇蹟,嗚呼~(喂)
  •  
  • 二月場照慣例的人潮洶湧,因為我完全沒有出攤位,所以沒有感覺。
  •  
  • 連攤超有趣,一排攤位都是自己人,可以在其中溜過來溜過去的感覺真好XDDDDD
  •  
  • 感謝眾人餵食,本場的餵食數量首次突破二位數,被說「你是哪裡來的吉祥物,歡迎拍打餵食」XD
  •  
  • 謝謝禔禔的巧克力餅乾(好可愛而且味道好濃)、小羊和罐子的歐維氏巧克力(我最喜歡歐維氏了好開心)、小沛的糖果和蛋糕(蛋糕超級好吃的!柳橙口味的蛋糕超棒)、殿下的草莓小熊餅乾、萬能的哈密瓜果凍(超好吃的果凍吃起來像果肉一樣,好棒喔而且好甜)、惟影的點心紅包(餅乾好好吃)、鳥三和他朋友的巧克力、小空的巧克力棒、夢子也帶了巧克力、還有阿湘雖然人在日本,但還是特別送過來的餅乾組合包!超感謝大家的~~~大家對我好好喔~~~Q<>Q
  •  
  • RO的小說本賣掉了兩本,意外的收穫,覺得很開心!
  •  
  • 收攤後一起去吃壽喜燒,我早就說我的胃只是個普通的胃,我們這桌只吃了18盤,比起洋蔥王那桌實在是小巫見大巫啊哈哈哈~。是說他們家的飯還滿好吃的耶,而且蛋也很棒,年糕不會黏鍋讓人超意外,可是沒有豆腐總覺得有點可惜...肉很好吃!上飲料的速度也很快,中間附贈的蘋果和桑葚醋真是超級好喝!這種服務態度真是讓人打心底笑出來啊!雖然沒有豆腐很可惜不過我覺得這家店很棒!壽喜燒店的服務生整個很HIGH,硬要插入話題到底是哪招,好可愛XDDDDDDDD
  •  
  • 夢子和我們吃飯的時候食量好像都會變大,最近越吃越多了,好棒,要維持下去噢(摸摸頭)
  •  
  • 晚飯後大家一起去了A店,不過我拖著行李箱不方便逛,沒有買東西。和銀子一起回到灣灣家,天花板雖然很低,不過因為我也很矮,所以無所謂(欸)!灣灣家好溫暖喔住起來的感覺很舒服,特地給我大棉被真是不好意思,但是託大棉被的福,睡得非常好(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