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我說蕭老大的修真寫得真好,設定也好,
但是看了26,我發現蕭老大的SF真是不及格───

都過了一千年,蕭老大你嘛幫幫忙,為什麼地球的科技還是那樣啊啊?
你要這樣不如說其實地球文明毀滅過一次,他們回去的時候剛好發展到漢朝...這樣說不定還比較好,蕭老大你的SF真的給他非常不及格啊啊啊啊────

還有,就是這一本真的寫得很匆促,太多東西都沒有寫到了啦蕭老大~~~Q__Q
還有就是關於心薦之花的人選,蕭老大我拜託你~~~Q___Q
雖然我知道蕭老大你對流氓有莫名的愛好,可是我還是希望心薦之花可以給孫昂啊!我不喜歡流氓不喜歡不喜歡~~~還是給孫昂吧!

但是這次回去地球還是讓我有所不滿...回去就回去,不是就回去等老大嗎?你們在古劍院都不用做事啦?怎麼大家都縮在地球都不回去啊啊啊?趙豪你的金麟劍院呢?帕本你的潛根院呢?你們都在地球跟人家搞企業耍政治,古劍院現在到底是誰當家啊───?不要跟我說千赤鷗那麼可憐,
費盡千辛萬苦的培養你們以後還要自己管古劍院,那他真是太悲慘啦───

還有,修真者跟人家搶什麼演藝圈?
修真的女生都可以重新改變自己外表,對普通人實在太不公平了!
蕭老大,你想塑造李強無所不能的形象也不要這樣吧?

聽說蕭老大要在28以前結束飄邈,一聽到真讓我震驚。
以飄邈的寫法,三四十集也不是問題吧?28就要結束,
實在是很可惜的啊啊啊啊────
鬼王大尊還沒有收到徒弟啊蕭老大你不能這樣對鬼王!
我們家鬼王大尊都還沒有收到徒弟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