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必須鄭重聲明,因為我是乾大人飯,對我來說,跟乾大人過不去的孤星根本就是罪該萬死的刑天師啊啊啊───(刑:關我屁事...)

所以關於他們之間的恩怨,根據開皇自己腦袋裡的推想是這樣的:在逆行通道打完了齊征,乾大人很認真的要把修神天薦章拿回去給青帝,可是孤星說反正青帝不會知道,正本也已經回到仙界了,不如來參悟偷看一下修神天薦章到底在幹麻好了。

認真的小貓咪乾大人一聽之下就怒了,說我們堂堂羅天上仙,怎麼可以偷偷的作這種事情,這樣是對不起青帝的!但是孤星仗著自己反正比乾大人利害就說你要嘛不看要嘛一起看,才導致氣不過的乾大人氣極出手,兩個人就這麼打起來了。

後來因為在打齊征的時候孤星消耗功力太多,不得以逃跑避開乾大人,認為孤星有違職守的乾大人憤怒非常,發誓一定要找到孤星這個傢伙,卻沒想到經過長長歲月,孤星居然轉世飛升,乾大人心知肚明回到仙界的孤星一定會在青帝面前搬弄是非說他壞話,所以感覺既生氣又無奈。一方面氣自己居然沒有想到孤星會轉世,一方面生氣孤星回去惡人先告狀。

我們家乾大人好可憐啊啊啊啊啊~~~~~~~~

對,我就是偏心,因為我是乾大人的扇子(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