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方面說每天網站瀏覽人次太多很可怕,一方面又到處跟認識的人說我開了一個BLOG,實在是矛盾的行為啊。其實會有這種矛盾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吧。之前瀏覽的人那麼多卻幾乎都是我不認識我不熟悉的陌生人,我有陌生人恐懼症啊啊----(逃走)

如果來的人都是我自己的朋友的話感覺會比較好吧。那種感覺就像是商店雖然誰都可以進來,但是店主還是會希望看到老顧客跟熟悉的面孔的感覺囉~。有比較熟悉的朋友在,即使來的人還是有很多是陌生人或潛水者,也比較不會那麼怕生吧!我自己是這樣啦!

不過瀏覽人數不就代表BLOG人氣嗎?老實說看到這麼多人(扼我當然知道人家真正的大咖瀏覽人數是用千為單位在算的,哪像我這種小咖都是算個位數)在實在有點怕怕的,會擔心說「我的東西有這麼好嗎」、「我有沒有讓來看的人失望呢」、「我的BLOG都是文字,來看的人會不會覺得很無趣呢」之類的,想一想實在是很蠢喔。如果不喜歡的話就不會來看了,全部都是文字也算是我自己的特色吧(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