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方拿著錢包,翻過來又翻過去。

  「土方,你幹麻看著錢包?」沖田走了過來,眼角帶著被毆打的瘀青。

  「捲毛渾蛋只從我這裡拿了兩萬,我本來裡面有五萬……」土方吐了一口菸,想不起來自己那短少的三萬究竟去了哪裡。

  「喔,那是我拿走了。」沖田說。

  「總悟!我說過多少次,不要隨便拿我的錢!你自己不是也有薪水嗎!」土方瞪了沖田一眼。

  「我要約會嘛土方你一點都不懂青少年的需求啊。」沖田說得很理直氣壯,土方只覺得小孩越大越難帶。

  「約會!你去什麼地方要用到那麼多錢!是開房間還是上酒店!」

  「神樂他太會吃了,我也很困擾啊土方。」沖田認真的說。

  「……你請客?」

  「不然你以為那個醃昆布魔人會有錢付帳?土方你怎麼越活越笨啊。」

  「………下次要拿要先跟我講……」土方頹然然坐下,忽然很認真的思考自己究竟要不要跟銀時繼續交往下去。再這麼下去,別說存錢了,他的薪水夠不夠用都是個問題。

  ………那個銀頭髮的傢伙究竟是哪裡來的錢養那條狗和神樂的?



  那是某一個夏末的夜晚,山崎從晒衣場把土方的衣服收回來以後折好,準備放到櫃子裡去的時候,忽然看見有一件深紫色滾黑邊的和服放在裡面。山崎把那件衣服拿了起來,發現衣服的材料是上好錦緞,內裡還可以看見描金線的粉紅色櫻花飛舞,這是那時候那個名為朝子的亡靈所穿的和服。

  即使反過來改製成男性便服,這件衣服依然光滑如水,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像三百年份的寂寞。

  山崎模糊地猜想這套衣服的由來,然後他把這件衣服一折再折,折到和手掌差不多大小以後,塞到櫃子的最角落去,再用剛剛收回來的衣服把櫃子塞得滿滿的,才滿意的拍手離去。



  由花屋改建的茶館在秋初開張,真選組隊員憑工作證入場享有八折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